温德姆酒店集团计划于2022年底前在中国新增20家麦客达温德姆酒店

上海和新加坡2021年9月13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大型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近95个国家拥有约9,000家酒店,将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到2022年底,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将有20家新酒店在中国各大城市和新兴目的地陆续亮相。

拥有165间客房的天津麦客达温德姆酒店于2021年开业
拥有165间客房的天津麦客达温德姆酒店于2021年开业

2019年末,中国首家麦客达温德姆酒店正式面世,为宾客提供现代化的住宿与便利设施。 随后, 麦客达在杭州、合肥、贵阳、昆明、丽江和天津等不同城市相继开业。

其中,天津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和昆明盘龙麦客达温德姆酒店是品牌今年在中国地区最新开设的两家酒店。展望未来,麦客达品牌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进一步拓展其在包括黄山、长沙、青岛、福州等地的版图。

天津麦客达温德姆酒店的业主陈琳先生表示:“温德姆酒店集团的团队从一开始就对我们的业务需求了解颇深。从筹备开业伊始,我们就得到了温德姆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涵盖了从品牌标准到员工培训等的方方面面,而我们酒店本身的特性从未被忽略。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品牌以其精美品质和鲜明的个性而闻名。温德姆酒店集团广泛的规模和渠道网络,以及旗下新品牌背后的创新理念,譬如麦客达温德姆酒店,都让我们觉得跟温德姆酒店集团的合作是正确的选择。我们为酒店的成功开业感到骄傲,并期待继续与温德姆酒店集团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黄俊安先生表示:“麦客达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加速扩张,有力地证明了该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麦客达温德姆酒店提供舒适的客房、周到的设施和热情的服务,对那些寻求以繁为简体验的旅行者具有吸引力。我们温德姆的团队将继续在亚太区发展推广该品牌,为更多的城市带来现代化的酒店体验。”

“我们将在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品牌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正在筹划引入及拓展集团旗下 21 个品牌中的其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譬如我们标志性生活方式品牌之一的拉昆塔®温德姆酒店,进一步巩固温德姆的市场重要地位。目前我们集团在亚太地区共有约1,600家酒店。” 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黄俊安先生补充道。

简约高效,引领进入智能新时代

在中国,麦客达温德姆酒店以智能科技为主体,将酒店打造成一个功能与风格兼具的生活方式品牌,满足商务和休闲宾客的需求。酒店统一采用简约明快的房间设计,提供轻松住宿体验,如非接触式自助入住办理机深受注重实用性的宾客欢迎。从数字化的无缝体验到智能式设计的客房,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品牌将现代科技的便捷与简约风格融合,带领宾客进入全新智能时代。同时,宾客能够享受到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员工提供的热情友好的服务。

2021年新开业的麦客达温德姆酒店

天津麦客达温德姆酒店位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内,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约6公里。酒店地理位置佳,周边配套有购物中心,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酒店拥有165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并配备了全日制餐厅、健身中心、水疗中心、自助洗衣房和可容纳80人的会议中心,是天津的商务和休闲宾客下榻的理想选择。                                                                                                 

天津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全日制餐厅
天津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全日制餐厅

昆明盘龙麦客达温德姆酒店位于云南省省会昆明市的中心地带,至穿心鼓楼地铁站和昆明火车北站步行可达,距离昆明火车站约5公里。酒店拥有131间宽敞的客房、提供云南当地美食的全天餐厅、健身中心、自助洗衣房和会议设施,是商务和休闲宾客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城市下榻的理想选择。

昆明盘龙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大堂
昆明盘龙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大堂

开业在即的麦客达温德姆酒店

黄山汤口麦客达温德姆酒店 — 酒店拥有 110 间客房,毗邻安徽省黄山风景区,该风景区被评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广受中国游客欢迎。 酒店计划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开业,届时欢迎宾客入住。

长沙麓谷麦客达温德姆酒店 — 酒店拥有 135 间客房,将提供可容纳 80 位客人的会议空间和其他便利设施。酒店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开业,宾客可轻松到达湖南省当地景区,如橘子洲、岳麓山和湖南省博物馆。

麦客达温德姆酒店现已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和菲律宾等数百个国家和地区。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都会参与温德姆奖赏计划®。慷慨十足的温德姆奖赏计划覆盖了集团超过5万家环球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

关于麦客达温德姆酒店

麦客达温德姆酒店(Microtel® by Wyndham)是一家屡获殊荣,全球拥有340多家的连锁酒店品牌,遍布北美、墨西哥、菲律宾和中国。一直以来,麦客达都立足于全力满足客人和业主的期望,也是北美经济型酒店领域以全新建筑风格而设计的酒店。根据民调机构Harris Poll®排名,麦客达以丰富的传统与特色得到了16项J.D.Power荣誉,令其成为经济型酒店领域具影响力的品牌。以其创新精神而自豪,提供一系列免费设施,包括免费Wi-Fi和欧式早餐,提升了客人的入住体验。除此之外,大多数酒店提供包括会议室,健身中心,游泳池在内的其他便利设施,以及通过集团的客户忠诚度计划 – 温德姆奖赏计划®赚取和兑换积分的机会。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H)遍布全球六大洲近9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9,000 家酒店,是全球性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酒店集团拥有约79.8万间客房,每天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在经济型和中端住宿行业表现优异。集团旗下有 21 个酒店品牌,包括速8酒店®(Super 8® by Wyndham)、戴斯酒店®(Days Inn® by Wyndham)、华美达®酒店(Ramada® by Wyndham)、麦客达®温德姆酒店(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拉昆塔®温德姆酒店 (La Quinta® by Wyndham)、蔚景®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 AmericInn® by Wyndham、 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The Trademark Collection by Wyndham和温德姆®(Wyndham®)。温德姆酒店集团还是一家值得信赖的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屡获殊荣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为全球约8,900 万名注册会员在集团旗下数万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提供兑换积分奖赏。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法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预期在亚太地区内增加酒店数量,以及有关未来可能出现的业绩或表现的类似陈述。提醒您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不保证未来的结果或业绩,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起,集团业务仍存在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温德姆酒店集团在最新年度报告(10-K表格)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后续报告中所叙述的风险。其中任何报告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业绩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或业绩存在重大差异。除法律要求外,温德姆酒店集团将不承担因新信息,后续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