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油科技大学在2022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位列马来西亚第一私立大学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显示,国油科技大学(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简称“UTP”)在马来西亚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一,并且成功跻身成为所有马来西亚大第二名。在最新的排名中,国油科技大学在论文引用、研究和国际化前景三个指标方面的得分都有提高。

国油科技大学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马来西亚私立大学第一名、所有大学第二名
国油科技大学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马来西亚私立大学第一名、所有大学第二名

国油科技大学的排名从之前的601-800区间首次进入501-600区间。这是该校自2017年参加排名以来的最高名次。

国油科技大学校长Ts. Dr Mohamed Ibrahim Abdul Mutalib 教授表示:“这成就就是国油科技大学非常坚定地向我们所有利益相关者,尤其是我们的母公司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 (PETRONAS)、学生、家长、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履行承诺的证明之一。”

“国油科技大学将通过重新调整我们的研究战略重点,产生更好的出版效果,通过制作小众和增值的商业应用,以及与该地区的大学院校和行业建立更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其作为国际同行中领先大学的重要发展势头。作为 PETRONAS 集团的一部分,我们不断地调整计划支持 PETRONAS 当前和未来的业务以及可持续发展议程,发掘重要机会。希望这将有助于提升我们的发展前景,同时加强对该校的未来发展及至财务可持续性。”

他补充说:“我要感谢 PETRONAS 坚定的支持,感谢我的团队持续的奉献、努力和坚持,这一排名的进步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同时,我还要感谢 UTP 社群,即我们的学生和家长,与我们一起度过这段漫长的旅程。”

国油科技大学不断巩固了其作为马来西亚最好的私立大学的地位,多次跻身世界和马来西亚国内排名和评级,如泰晤士高等教育、QS(夸夸雷利西蒙兹)、MyRA 和 SETARA(马来西亚高等教育机构级别评估制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21年亚洲大学排名中,国油科技大学排名第111位,以及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34位。与此同时,UTP 在2021年 QS 亚洲大学排名中排在第70位。它在2021年 QS 世界大学工程科技学科排名中位列第230名,其石油工程学科和矿产工程学科更是跻身世界前50名、名列马来西亚第一。此外,UTP 因其研究开发和商业化项目在 MyRA 中获得6星评级(最高等级)。不仅如此,这所大学教学、研究和服务成就更在 SETARA 获得6星评级(辉煌)。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