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赞扬多米尼克的气候缓解和适应应对战略

现在,感觉每天看新闻都会看到新的环境灾难。仅在本周,我们就看到发生在美国和德国乃至土耳其和中国的气候混乱,而世界各地的政策决策者都在努力将气候应对能力纳入重建战略。现在,一家国际金融机构例举了多米尼克共和国使用的气候解决方案供所有国家学习。

多米尼克在气候变化时代的雄心超越了其小国规模。该国的国土面积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大致相当,坐落在从波多黎各延伸到南美洲的一连串加勒比岛屿上。它的7万居民居住在飓风区域中。该地区的灾害状况随着毁灭性热带风暴以及每年飓风频率和强度的增加而加剧。但是,多米尼克正通过立法和治理迅速成为提高应对能力的全球领导者。

“工作的重点是升级和扩大公路网络,包括增加桥梁高度以允许洪水和残渣流过,建立住房领域的应对能力,以及升级医院和保健中心。农业的应对能力建设也获得了投资,包括粮食安全、教育、重新造林、社区防范培训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援助该岛国“重建更好家园”战略的组织)表示。

2017年飓风玛丽亚袭击其海岸后,罗斯福·斯凯里特总理果敢承诺重建多米尼克,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气候应对国家。该国于2018年使用从投资入籍(CBI)计划获得的资金启动多米尼克气候应对执行机构(CREAD),成立这一新的政府机构来将应对能力纳入国家增长的所有领域。

通过CBI计划进行的所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从最先进的医院到为5000个家庭提供住房,都遵循基于应对能力的建筑法规。“这证明了我们可以建立可以抵御5级飓风威力的基础设施,”CREAD首席执行官Francine Baron表示。

自1994年以来,外国投资者选择多米尼克获得值得信赖的第二国籍,不仅因为该国可以通过免签证或落地签进入世界上75%的国家,而且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贡献可以帮助当地人民。申请人通过严格的审查程序后,就可以将10万美元投入一个政府基金,并在三个月内成为多米尼克公民。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