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LITY招募到千名患者,实现重要里程碑

ABILITY Diabetes Global(Randomized Comparison of Abluminus DES+ Sirolimus-Eluting Stents versus Everolimus-Eluting Stents in Coronary Artery Disease Patients with Diabetes Mellitus Global,Abluminus DES+西罗莫司洗脱支架与依维莫司洗脱支架在冠心病合并糖尿病患者中的全球随机比较)由 Antonio Colombo博士于2020年6月11日在意大利(正值第一波新冠疫情的高峰)启动首治患者招募,其后的招募的节奏保持稳定和一致,仅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就招募到1000名患者。

Concept Medical Lights Up NY Times Square to celebrate the enrollment of 1000 patients for ABILITY Diabetes Global Study
Concept Medical Lights Up NY Times Square to celebrate the enrollment of 1000 patients for ABILITY Diabetes Global Study

尽管新冠疫情全球肆虐,考虑到医疗设施被用于治疗新冠肺炎住院患者,这样的患者招募速度很不寻常。尽管仍然笼罩着新冠肺炎危机,但心血管疾病(CVD)仍然是第一大杀手,糖尿病依旧是关键的合并症以及导致冠状动脉疾病(CAD)的主要因素。

ABILITY Diabetes Global是全球针对糖尿病合并症CAD患者的最大随机对照试验(RCT)。这项RCT衡量专门采用专利Envisolution技术而制造的Abluminus DES+的安全性和疗效,其已被证明在治疗糖尿病中可见的增生性CAD病变方面有效。

凭借迄今为止令人鼓舞的患者招募速度,Concept Medical热切期待着把目标定在全球超过3000名糖尿病患者的ABILITY Diabetes Global的完成和结果,研究在分布于25个多个国家/地区的100个中心展开,将与XIENCE EES系列(Abbott Cardiovascular)进行比较。

Concept Medical很高兴在这项成就中尽了自己一份力量,这一成就是 Roxana Mehran教授()、 Marie-Claude Morice教授(医疗总监)、 Alexandre Abizaid教授、 Antonio Colombo教授和 Shigeru Saito教授(主要研究者)和整个指导委员会不懈支持、指导和经验的直接结果。为这一成就作出贡献的有各个表现出积极鼓励参与的研究中心,他们迄今为止入组人数最多 — 巴西圣保罗但丁帕扎内斯研究所( Chamié博士)、孟加拉国达卡国家心脏基金会医院和研究所( Malik博士)、德国巴特塞格贝格的Herzzentrum Segeberger Kliniken( Allali博士)等。这是所有研究中心、中心研究者和技术人员为实现这一目标所作出的奉献和承诺。还要对欧洲心血管研究中心(CERC)、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的宝贵贡献和每天都在进行的持续协调表示感谢,他们的工作至关重要。

目前,在试验依靠其研究者和协调员的卓越投入取得进展的同时, Mehran教授 表现出了她的热情,“我对我们在这项最大的PCI和糖尿病试验上取得的进展感到鼓舞,并对我们未来通过PCI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能够为这些复杂患者提供的成果充满热情。”

CERC首席执行官Marie-Claude Morice教授 表达了她的想法:“CERC团队很高兴能与西奈山和Concept Medical团队合作。 我们为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感到非常自豪。这项研究对于有冠状动脉疾病的糖尿病患者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他们使用当前的器械治疗效果一直以来都不尽如人意。疫情期间不应忽视“非新冠肺炎”患者。凭借积极主动的研究者和研究协调员,我们得以取得各个伦理委员会的同意,这使我们能够如此快速地招募到1000名患者。”

对于一家怀有推进创新愿景的公司来说,1000名患者的招募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向着实现医疗器械行业可能的突破又迈出了一大步。Concept Medical期待着快速推进,为其功绩再添一个里程碑。

关于Concept Medical IncCMI):

CMI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在荷兰、新加坡和巴西设有运营办事处,并在印度设有制造部门。CMI专门从事药物递释系统的开发,并拥有独特和专利的技术平台,可用于在血管表面递释任何药物/药物制剂。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