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财险快速理赔玉米种植户 服务质量及速度获肯定

日前,大家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北安支公司接到当地四〇四林场一农户送来的“出险迅速、理赔及时”的锦旗,对北安支公司的理赔服务质量及速度给予肯定。

此前,北安市四〇四林场遭受冰雹、大风袭击,导致林场多名农户的农作物大面积受灾。灾情发生后,该公司迅速成立农险核灾工作小组,对核灾工作给予巨大支持。大家财险黑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邢德春组织人员协同农业专家赶赴受灾现场,慰问受灾农户,因雨水过后道路泥泞,车辆无法到达目的地,所有人员只能步行前往。经现场核实,此次雹灾导致该地区丰收在望的玉米大面积绝产,理赔人员及时启动理赔流程,针对受灾区域通过卫星遥感、光谱成像、地理信息、全球定位、3S等先进高科技技术,进行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对受灾地块和总体灾情进行快速评估,并结合传统测产方式准确校验灾害损失,准确确定损失面积及损失程度。

经过对受灾农户逐家逐个地块排查,确定总受灾面积共计2万亩。其中,涉及绝产的3160亩,在现场与农户及农业专家确定损失后,为缓解受灾农户经济压力,大家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加快理赔时效,理赔全流程在48小时内完成。

大家财险始终坚持依法合规开展农业保险业务,切实维护好广大投保农户的切身利益。扎实做好农业保险重大灾害的预防、应急处置和查勘理赔工作,充分发挥农业保险的功能作用,尽量减少农户损失。将支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为当地农业健康发展做贡献。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