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代表参观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人工湿地公园”

广东江门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这里的水很清澈!”“环境很好,设计也特别用心!”在一座“公园”里,嘉宾正兴致高涨地欣赏着园区。原来,这里不是普通的公园,是李锦记在其新会生产基地搭建的“人工湿地公园”。该湿地公园占地16000平方米,通过选择性植入植物,利用自然生态系统高效净化污水,每天能净化4000立方米已处理污水,实现发展与大自然间的和谐相处。

嘉宾深入了解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湿地公园的各项环保设置
嘉宾深入了解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湿地公园的各项环保设置

正在游览的嘉宾,则是来自外商各界的企业代表。本次活动由李锦记携手广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一同组织,邀请了各企业代表前来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参观,共同探讨企业文化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且在“百年品牌,责任在肩·李锦记企业社会责任畅谈会”上,各界更是一同就发展中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进行交流畅谈,共谋为社会建设赋能举措。

李锦记企业社会责任畅谈会
李锦记企业社会责任畅谈会

李锦记创立于1888年,至今已走过133年的发展历史。作为国际知名的酱料品牌,李锦记秉承着“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味、优质的佐餐酱料。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向嘉宾介绍到,如今李锦记拥有全球6大生产基地,逾200款产品远销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规模与效益日益庞大。李锦记新会工厂不仅是李锦记酱料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作为民族企业,更是主动肩负起百年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起到行业表率作用。

赖洁珊总监向嘉宾分享李锦记企业社会责任举措
赖洁珊总监向嘉宾分享李锦记企业社会责任举措

百年企业,责任在肩,李锦记时刻谨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思“利”及他人,企业在追求利润的同时也要顾及到包括合作伙伴、员工与社会的福祉,以期达到多方共赢的目标。正是在这种重视社会福祉、追求人与地球和谐共存的理念指引下,李锦记新会工厂采用了各项可持续发展举措:使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将光能转变为电能,减少电耗;应用地源热泵系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中水回用系统能处理污水,循环再用,大量节约水资源。此外,李锦记还积极推动“环保3R”理念(减少使用、物尽其用、循环再造),不断优化与改良玻璃产品瓶、包装纸箱等,降低资源损耗。

一直以来,李锦记都坚持经济发展与绿色生产同行,为构建企业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而积极肩负相应责任,并积极与社会各界分享,推动共同发展进步。“此次参观,湿地公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想到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能有‘思利及人’的大爱之心,前瞻性地协调经济与社会效益。”“这是一股非常强大而温暖的力量。”嘉宾纷份感慨道。

李锦记酱料集团简介:

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酱料品牌。1888年,李锦裳先生在广东省南水创办了李锦记。经过133年的发展,李锦记已从一个只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200多款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

李锦记集团总部设于中国香港,并在中国新会、黄埔和济宁、美国洛杉矶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立了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接近6,000名员工,是一家具有全球网络的跨国公司。

李锦记坚持“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秉承品质百分百坚持,为人们提供选料上乘、味道醇正、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中式酱料,是中式调味品的领军品牌,获奖无数。近年重大荣誉包括:2006年,李锦记LEE KUM KEE商标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李锦记成为“北京奥运会餐饮供应企业”;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酱料供应商”和“广州亚运会酱料供应商”; 2016年,李锦记荣膺G20峰会调味品供货商;2017年,李锦记成为厦门金砖会晤调味品供货商; 2018年, 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荣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国家绿色工厂”称号; 2020年,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成为全世界发酵食品行业领域第一家获得“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铂金认证的企业;凭借在员工敬业度、人才发展和工作环境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李锦记酱料集团旗下四间公司获颁 “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