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集团宣布在马尔代夫开设度假村

马尔代夫卓美亚(Jumeirah Maldives)将于101日起欢迎客人入住设计独特的沙滩别墅和水上别墅

阿联酋迪拜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豪华酒店公司和迪拜控股公司成员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今天宣布新添一个新的国际度假村马尔代夫卓美亚(Jumeirah Maldives),该度假村将于2021年10月1日开始迎接第一批客人。

度假村客人目前可以了解马尔代夫卓美亚(Jumeirah Maldives)的情况,这是一个全别墅豪华度假村,坐落在北马累环礁清澈、绿松石般的海水中,从马累机场乘坐快艇或水上飞机即可轻松到达。 度假村所在地富有田园风格,能够为浪漫度假提供私密性,为朋友和家人提供幸福的海岛度假胜地,为更活跃的旅行者提供适宜的体验。

度假村令人惊叹的全景式建筑和令人放松的内部装饰营造出一种与自然环境和谐共处的优雅现代精神,呼应了现代地中海风格。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é Silva表示:马尔代夫卓美亚(Jumeirah Maldives坚定践行我们的品牌价值观,即以超越客人期望和突破设计、烹饪及服务专业能力极限的真诚方式提供无与伦比的酒店服务。卓美亚在马尔代夫的新家是品牌组合中真正令人惊叹的新成员,它保证客人从踏入我们新现代度假村的那一刻起就能获得完美的宾客体验。

马尔代夫卓美亚(Jumeirah Maldives)设有67座海滩和水上别墅,分为单居室、双居室和三居室房型,所有房型均可尽览印度洋的旖旎风光。每座别墅都配备一个私人无边泳池和大型屋顶露台,并设有专门的用餐区域,让客人在品尝美味佳肴或通过完美露天电影体验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享受欣赏到绝佳的景色。

和以往一样,卓越的餐饮体验是卓美亚集团关注的焦点。卓美亚集团通过旗下两家屡获殊荣的招牌餐厅Shimmers和Kayto,将精致的地中海和秘鲁日式风味融入海岛体验,为您带来真正难忘的住宿体验。

泰丽丝水疗中心(Talise Spa)设有六间水疗室,可提供一系列疗养和恢复活力的护理,以促进健康和放松身心。度假村客人还可以享受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日常瑜伽课程、水上运动、海滩排球、台球和网球,还可以参加其他丰富的体验活动,包括水下摄影和种植椰子树以及制作椰子油。入住度假村的一大亮点是客人能够享受独特潜艇之旅,探索充满活力的海洋栖息地。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