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tali-SGS与渣打银行签订《合作备忘录》 共推EDGE绿色建筑认证

北京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SGS宣布,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成为全球首家与Sintali- SGS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国际银行,双方将共同推广由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推出的“EDGE绿色建筑认证”。

根据该《合作备忘录》,符合绿色融资条件的渣打银行客户在参与EDGE认证时,可免费享受Sintali-SGS EDGE专家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的咨询服务。目前,渣打银行香港分行也正在为其在香港的三个地标性办公场所(中环的渣打银行大厦、The Forum、观塘的渣打银行大厦)进行EDGE认证,以配合渣打集团“力求在2030年实现业务的零碳排放,2050年实现其融资的零碳排放”的全球目标

渣打银行香港区首席执行官Mary Huen说:“渣打非常荣幸成为首家与Sintali-SGS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国际银行,共同推广国际金融公司的绿色建筑认证计划。这是我们支持客户和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努力的举措之一,并以此引领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的发展。渣打香港签署的这份《合作备忘录》惠及渣打集团全球各个市场的客户,显示了香港作为国际绿色金融中心的重要地位。我们通过将渣打的办公室进行EDGE认证,希望鼓励更多企业参与绿色建筑认证,为香港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做出贡献

国际金融公司董事兼气候业务全球主管Vivek Pathak说:“我们十分高兴得到渣打银行的协助,向其全球客户推广EDGE绿色建筑认证,因为我们相信绿色建筑将是实现碳中和的一个关键部分。”

SGS房地产解决方案、建筑和基础设施的全球主管Harry Fernau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支持渣打在香港和全球各地的商业银行界领导推动零碳转型。投资者在国际绿色建筑领域的资本部署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Sintali公司总经理Thomas Saunders表示,“绿色建筑的投资和减碳机遇庞大,是绿色融资的理想目标领域。我们希望通过为渣打银行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动发展更多绿色建筑。”

EDGE是英文“Excellence in Design for Greater Efficiency(优秀高能效设计)”的缩写,是国际金融公司推出的一个绿色建筑认证体系。EDGE认证的最低要求是在能源、水和材料蕴含能源三个方面都实现与当地市场标准相比至少20%及以上的节约。EDGE认证项目覆盖住宅、医院、宾馆、办公楼、零售等行业,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关于Sintali-SGS

自2015年以来,Sintali公司与SGS一直与IFC在EDGE项目上保持合作,共同作为EDGE的全球认证服务供应商。Sintali针对建筑的环境影响进行量化和验证;SGS则对EDGE的专业认证和项目认证提供独立监督审核,通过颁发EDGE认证,认可绿色建筑实践和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