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推动出行领域全面电气化,加速净零转型进程

上海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近日宣布,与电动出行和能源转型领域的全球科技企业Free2Move eSolutions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携手推进全面电气化,助力全球加速实现净零排放。

双方将共同开发基于订阅付费模式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平台,提供便捷高效的用户体验,实践可持续出行理念。平台建成后,Free2Move eSolutions的用户不仅可以接入全欧洲规模最大的公共充电设施网络,还能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以简便的订阅付费模式,使用欧洲范围内的其他公共和私人充电系统。

当前,大多数电动汽车车主只能使用与其签署了直接支付协议的充电桩,有时不得不频繁地绕道前往指定地点充电。同时,车主需要注册多个支付系统,充电体验不便且令人不悦。Free2Move eSolutions的方案将极大地优化用户充电体验。

同时,埃森哲将率先在其意大利和法国的办公地点安装充电桩,并逐步拓展到整个欧洲地区,运用Free2Move eSolutions的技术将电动汽车连接到电网系统中。这些国家的埃森哲员工将能够打开充电应用程序,实现在家或出行途中即可随时充电。

此外,Free2Move eSolutions 和埃森哲还将联合开发全新产品,支持大型企业车队的全面电气化进程,向可持续出行加速转型。

埃森哲将负责规划、搭建、测试并拓展用于管理充电解决方案和用户订阅的技术平台。埃森哲将运用其在可持续业务领域的深厚能力,以及在云计算、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和物联网等方面的领先专长,打造一个体验卓越的数字化平台。

埃森哲大中华区汽车业董事总经理蔡沈隽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在欧洲已率先开始与Free2Move eSolutions开展合作,引领净零排放的转型进程。在中国,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我们将运用全球的创新实践丰富和提升服务,推动智能化、可持续出行的进一步发展,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社区持续创造价值。”

埃森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公用事业行业主管王靖说道:“当前,能源的生产和消费方式正在发生深刻的结构性变革,用户需求将大力助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和发展。此次合作将帮助更多电动汽车接入电网,有助于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推广覆盖全产业链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从而在更广范围内加速能源转型。”

Free2Move e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罗伯托·迪斯蒂法诺(Roberto Di Stefano)表示: “与埃森哲的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联手解决复杂难题,引领未来出行转型,全力开创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与咨询、互动体验、技术和智能运营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6.9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30余年,拥有一支约1.8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