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荣获“2021亚洲最佳MT4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

上海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由英国《全球品牌杂志》主办的Global Brands Magazine Awards 2021于日前公布获奖名单,ATFX再次获得世界级别的认可,荣获“2021亚洲最佳MT4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在本年度,ATFX已获得8个国际大奖,这些奖项也反应了ATFX在行业内拥有极强的号召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2021亚洲最佳MT4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
2021亚洲最佳MT4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

在2021上半年度,ATFX就曾荣获全球八项大奖,其中包括“最佳金融科技经纪商”、“最佳交易体验”、“最佳机构业务经纪商”等世界级别的荣誉。

ATFX 简介

ATFX是一家国际化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持有多国牌照包括英国FCA、塞浦路斯CySEC等,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安全法律保障。ATFX透明、高效出入金模式已在世界各地包括欧洲、亚洲、中东和南美荣获超过60个国际大奖。 ATFX全球设有12个办事处,为投资者提供超过200种差价合约产品。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