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ive宣布与凯莱德进行战略合作

美国纽约州霍尔茨维尔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以合规为驱动的人力资本管理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Cisive今天宣布与信用信息服务提供商凯莱德(Colredit)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其全球背景调查服务。此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Cisive和凯莱德的客户从每个供应商的全球雇员调查能力中获益。

Cisive全球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ames Hunsrao表示,“Cisive很荣幸与凯莱德合作。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雇员调查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覆盖范围,大大增强了我们在中国的全球背景调查能力。”

凯莱德副总裁Will Yu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isive结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质量、合规驱动的人力资本管理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对于我们的客户至关重要。我们与Cisive的合作关系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全面背景调查,充分利用Cisive在全球范围内的运营能力,包括其在美国的多个办公地点以及在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等亚太地区多个市场的业务覆盖范围,从而扩大我们的产品价值。”

Cisive和凯莱德合的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展了两家雇员调查公司的全球背景调查能力,双方的合作企业将因此受益。

关于凯莱德(Colredit

凯莱德(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在中国提供雇前调查服务的信用公司。 公司的注册业务范围包括当地工商局许可的个人信用信息收集和评估、凯莱德为客户提供准确有效的个人背景调查和雇前调查服务。作为中国领先的行业参与者,凯莱德已多次被当地行业协会授予奖项,并得到了互联网、金融、制造、制药等行业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关于Cisive

Cisive是合规驱动的人力资本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入职后和雇前背景调查解决方案,通过专注于客户满意度的国内客户管理团队解决大型企业的复杂挑战和需求。Cisive已获得专业背景调查行业协会(PBSA)的认证,并连续第四年获《HRO Today》杂志提名,入选2020年十三佳雇前调查供应商客户满意度排行榜,此外还被《CIO Review》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公司”。该公司及其品牌服务于金融服务、交通、电信/媒体、医疗保健、公用事业和家庭服务终端市场等领域的客户。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