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新基建与山东德鲁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8月24日,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德鲁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浪潮新基建董事长王燕波、山东德鲁泰董事长张曙光出席仪式并致辞。浪潮新基建副总经理尹帅、山东德鲁泰总经理张培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德鲁泰拥有多项动态治超技术专利及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技术协同、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市场协作、服务一体化等方面的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借助战略体系的竞争优势提升创新能力,在治超非现场执法等场景加强合作,努力构建在智慧交通领域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实现双方业务的跨越式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突破之年。此次签约,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双方必将充分发挥协同效应,赋能数字交通,提升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化水平,为加速中国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