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生命科学公司收购 Equflow B.V.

上海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9月2日,圣戈班生命科学公司宣布收购位于荷兰奥斯的 Equflow B.V.公司。

LOGO-圣戈班及Equflow
LOGO-圣戈班及Equflow

 

Equflow公司
Equflow公司

Equflow 是流量计的领先设计者和供应商,广泛应用于商业和工业领域,主要服务于一次性生物工艺市场。此次收购扩大了圣戈班在其生物工艺解决方案业务中的产品能力。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Equflow 加入我们的组织,并对此次产品线的新增可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的价值感到兴奋,”圣戈班生命科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an Angus说。“我们看到了在我们所有业务中利用 Equflow 流体测量技术的机会,同时我们也特别渴望扩展我们在一次性领域的能力。”

由于客户和地域存在一些固有的重叠,将 Equflow 的流量计和传感器添加到圣戈班生物工艺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中,补充了其一次性流体管理解决方案。

Equflow流量计
Equflow流量计

“对我们来说,找到一个了解我们的应用、客户和市场的合作伙伴很重要,”Equflow B.V. 首席执行官 Daniël van Beek 说,“有了圣戈班,我们知道,在保持创新并创造出满足客户需求的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的同时,我们拥有了全球制造商的支持和专业知识。”

关于圣戈班生命科学

圣戈班生命科学秉承致力于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生产用于生物制药工艺、细胞/基因治疗和静脉治疗等应用的高性能组件产品。

基于深厚的材料科学专业知识,圣戈班生命科学除了为客户提供合作设计开发外,更是高度重视全球质量体系和法规符合性,因此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圣戈班生命科学结合公司的技术专业优势、全球制造能力和研发资源,致力于满足全球各地生物工艺、医疗和制药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

母公司圣戈班集团是世界500强和工业100强之一,业务遍及70个国家,在全球拥有160,000多名员工,2020年的销售额为381亿欧元。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