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标院士一行莅临倚世科技参观交流及技术指导

上海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2日,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姜标、国家生物芯片总经理余翔、李葳博士一行受邀莅临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及技术指导,倚世科技董事长阮红正先生热情接待,并对诸位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倚世科技董事长阮红正与姜院士一行合影
倚世科技董事长阮红正与姜院士一行合影

姜标: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原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臭氧秘书处化学技术选择委会联合、世界华人有机化学会议杰出人物、中科院曼谷创新中心主任。主要研究不对称合成,甾体和萜类化学, 金属有机化学,药物合成化学杂环化学有机氟化学。致力于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绿色化学与健康产业技术与工程研究,完成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50余项,取得了多项开创性成果。姜院士在安全、环保消防灭火领域有着卓越的研究成果。且在化学合成实验室的安全问题上有着长期关注和研究。

此行双方就化学合成实验的安全技术与合作方向等内容展开座谈交流。化学合成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管理不善存储不当、设备腐蚀燃爆等诸多安全问题,究其根本原因是实验室设计建设时考虑不完善。

在此前提下,董事长阮红正先生表示,排风柜对实验室安全非常重要将倚世科技自主研发的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的技术背景、技术支撑、技术内涵等向姜院士一行进行了阐述说明,并陪同姜院士一行参观了倚世科技研发中心的技术展厅。

座谈交流会议
座谈交流会议

 

参观倚世科技展厅
参观倚世科技展厅

姜院士在了解了倚世科技的背景和技术后,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倚世科技产品的安全性能这一问题,结合自身对实验室安全的研究在一些技术问题上给予了倚世科技宝贵的建议。且双方均表示,未来建设国产自主技术体系很有必要此次的参观交流,开启了姜院士与倚世科技合作的第一步在倚世科技后续开展的项目中双方将进行积极合作,共同完善和建立中国实验室的安全标准一同促进国产自主产业的发展创新

座谈交流结束,董事长阮红正陪同姜院士一行实地参观了维亚生物科技项目现场,维亚生物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创新药物研发的港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四川成都、浙江嘉兴、香港、波士顿、圣地亚哥等城市设有研发基地以及办公场所。维亚生物科技(上海)引入倚世科技伯努利补风型排风柜700台,此项目为维亚生物科技初始投资降低了860万元,每年运行费用节省约529万元。

项目实地参观考察
项目实地参观考察

 

项目实地参观考察
项目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此次的维亚项目考察,姜院士一行对倚世科技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董事长阮红正先生代表公司感谢姜院士一行此次对公司技术的建议和指导。双方都很期待即将展开的合作,在紧跟国家发展步伐的同时,建设以安全为核心的绿色、智能化的高标准实验室而并进努力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