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迪斯宣布加速餐饮转型步伐,领跑团餐3.0时代

上海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9月2日,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宣布将加速餐饮转型步伐,全面布局团餐新餐饮模式,进一步巩固其专业的服务及能力,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定制化、无缝式的就餐体验。

“在索迪斯,我们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而美食则是贯穿人们不同生活场景中的重要一环,” 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 (Martin Boden) 介绍道,“通过餐饮服务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是我们一直以来致力的目标之一。凭借着全球化经验和深耕中国市场积累的洞察,我们在不断满足客户及消费者与时俱进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定制化的餐饮服务及独特的用餐体验。”

职场餐饮体验也已成为员工敬业度和企业生产力的关键推动力之一

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 马博闻
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 马博闻

以职场这一颇具典型的场景为例,创造独特的用餐体验已成为企业提高员工敬业度和生产力的关键推动力之一。根据索迪斯的一项对全球范围内的人力资源、运营、采购和餐饮/设施等领域的高管人员进行的调查显示,86%的受访者表示,健康与福祉对于员工来说变得愈加重要。作为职场体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顿满意的工作餐不仅满足了员工作为对美食的需求,而且让他们在工作间隙重新焕发活力,激发更加高效工作的动力。

餐饮转型 — 赋能多元化就餐体验

根据索迪斯的调查显示,78%的受访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认同寻找创新就餐模式将成为未来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立足于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索迪斯中国餐饮转型将打造多场景下的无缝就餐体验,从餐饮服务提供商转型为餐饮体验管理者,其发力举措将集中于以下几个方面:

  • 应用数字化创新和大数据,驱动传统员工餐厅向全面的数字化餐厅转型
  • 探索和引入新技术智能烹饪,为消费者带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菜品制作
  • 投资创新智能设备,打破传统就餐模式,突破场景局限,实现更方便快捷的餐饮体验
  • 投资中央厨房,优化食品生产、管理、服务和配送过程,满足客户对成本和效率的需求

可持续发展成为重中之重

同样根据索迪斯的调查显示,73%的领导者认为可持续性策略和实践已变得日趋重要,并将在未来保持这一趋势。同时“限塑令”、“碳中和”等绿色发展趋势也在不断推动餐饮行业进行变革。索迪斯集团制定“明天更精彩”企业责任蓝图,以承诺和实践引领餐饮和设施管理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索迪斯目前正在其运营的多家员工餐厅部署WasteWatch预防食物浪费系统。通过轻松抓取的食物浪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能够有效减少餐食制作过程中的食物浪费。与此同时,索迪斯关注负责任的采购,采用经认证的可持续咖啡豆、海洋水产等,杜绝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

关于索迪斯集团

生活质量与个人及组织的业绩息息相关,而索迪斯正是提高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自1966年皮埃尔·白龙在马赛创立索迪斯以来,公司业务已遍及64个国家,每天为1亿消费者提供独特的驻场服务、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和个人与家庭服务。50余年从业经验,索迪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体化服务:从餐饮服务、前台接待、设施维护与清洁,到设施设备管理;从促进员工参与度的服务和项目到简化和优化员工流动率和费用管理的解决方案,到家庭援助、儿童保育中心和礼宾服务。索迪斯的成功与业绩源于其独立性、可持续商业模型以及不断发展并激励全球42万名员工的能力。索迪斯被列入CAC Next 20指数、ESG80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索迪斯集团关键数据

2020财年合并营收193亿欧元

截至2020年8月31日,共有42万名员工

全球最大的法国私人雇主

业务遍及64个国家

每天向1亿消费者提供服务

市值高达81亿欧元(截至2020年10月30日)

关于索迪斯中国

索迪斯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拥有15000余名员工,分布在1000多个营运点,每天为110万名消费者提供服务。多年来,索迪斯中国始终秉承集团发展使命,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形成了以工商企业、医疗养老、教育和体育赛事与休闲娱乐为主的多个专业化客户服务团队。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集服务设计、咨询及管理于一体的供应商,索迪斯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世界领先的驻场服务、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业绩、促进发展。立足于“提高生活质量”的核心愿景,索迪斯中国致力于帮助企业和组织机构保留优秀人才、提高员工敬业度,以促进每日整体业务表现,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包括餐饮、工程、生活便利、业务支持、实验室服务及就餐万通卡等在内的综合服务。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