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神州携重磅创新产品首次亮相服贸会

北京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公司亮相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CIFTIS,简称“服贸会”)。本届服贸会首次增设健康卫生服务专题展,百济神州作为专题展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展示了公司通过全球化发展所取得的创新肿瘤药物丰硕成果,并借助大会增进对外交流,以期未来与更多国家和地区共享全球品质、可及可负担的创新药物。

百济神州总裁吴晓滨博士参加论坛并发言
百济神州总裁吴晓滨博士参加论坛并发言

百济神州总裁吴晓滨博士介绍:“我们期望通过参与服贸会向世界展示百济神州‘百创新药,济世惠民’的初心和愿景。中国正处于从医药制造大国向医药创新强国迈进的重要历史节点,服贸会是一个重要的国际交流窗口,在这里,世界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中国生物医药的持续创新和蓬勃发展,看到中国创新药为全球患者带来的切实获益和杰出贡献,挽救和延长了癌症患者的生命。”

“以患者为中心”的多元体验主题展

今年,百济神州首次携重磅创新产品参与服贸会。展台使用了高辨识度的“百济红”和白色为主色调,整体通透、明亮。设计理念上,展台顶部的分子结构和展区多元的体验形式充分诠释了“患者为先”和“科学创新”的核心关键词,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

百济神州的展台从“开启创新征程”开始,共分为“强大的研发能力”、“大规模自主生产能力”和“基于科学的多元商业化能力”三大部分,展示公司的研发实力与前沿科学,全面呈现覆盖血液肿瘤、实体肿瘤、肿瘤免疫、免疫/炎症等多个重点领域的丰硕成果。

百济神州服贸会展台
百济神州服贸会展台

本次,百济神州重点呈现三款自主研发并已实现自主产业化、商业化的抗癌创新药,包括:

  • 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一款由百济神州科学家自主研发的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小分子抑制剂,是我国首个“出海”的本土研发全球新药,实现了中国新药出海“零的突破”,也是我国首个获得FDA授予四项特殊通道认定、成功在美获批上市并走向全球市场的抗肿瘤新药。目前,百悦泽®已在包括中国、美国、欧盟、澳大利亚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交超过30项新药及新适应症上市申请;
  • 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一款人源化lgG4抗PD-1单克隆抗体,是首款由百济神州的免疫肿瘤生物平台研发的药物,目前正进行单药及联合疗法临床试验,开发一系列针对实体瘤和血液肿瘤的广泛适应症。2021年1月,百济神州与诺华达成合作协议,授权诺华在北美、欧洲和日本开发、制造和商业化百泽安®,加速推动百泽安®走向全球,惠及更多患者;
  • 百汇泽®(帕米帕利胶囊):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一款PARP1和PARP2抑制剂,是目前已知唯一非药物泵P-gp(P糖蛋白)底物的PARP抑制剂。2021年5月获得NMPA批准,成为中国首款获批用于治疗涵盖铂敏感以及铂耐药复发性伴有胚系BRCA突变的卵巢癌患者的PARP抑制剂,为患者带来全新治疗选择。

展台同时注重通过轻松愉快的互动方式,让广大观众更深入了解药物的分子结构、在体内的作用机理、药物开发和产业化等信息和知识。观众还可以通过展台设置的VR演示体验生产基地实景,获得更为直观生动的参观感受。展会期间,展台每天设置不同时段的现场互动环节,给观众带来最好的逛展体验。

嘉宾体验VR实景展示
嘉宾体验VR实景展示

全球化创新发展的洞见分享

百济神州总裁吴晓滨博士受邀出席“国际卫生服务与医药创新合作论坛”,并参与主题为“加强国际医药及卫生服务合作,推动药品监管互认”的嘉宾互动讨论,分享了生物医药实现全球化创新发展的洞见。

吴晓滨博士指出:“我们积极响应‘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战略布局,将自主研发的产品以可负担的价格惠及更多国家的患者,毫不犹豫走全球化发展路线。在此明确的战略框架下,百济神州将大力推进全球化临床开发,加大对新兴市场的投入,加速推进公司的全球化战略。”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立足科学的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可负担的药物,旨在为全球患者改善治疗效果,提高药物可及性。目前,公司广泛的药物组合包括40多款临床候选药物。公司通过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和合作,加速推进多元、创新的药物管线开发。我们致力于在 2030 年前为全球20多亿人全面改善药物可及性。百济神州在全球五大洲打造了一支超过7000人的团队。

关于服贸会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是全球范围内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同时也是最大的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2021年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并首次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设置“双会场”。其中,综合展设在国家会议中心,8个专题展及与专题配套的论坛会议和活动设置在首钢园区。作为本届服贸会八大版块之一,健康卫生服务专题展以“数字健康,创新融合”为主题,旨在通过展览展示、专业论坛、科普互动等多种方式面向全球展现我国医疗技术创新水平、医药产品创新成果、医疗服务创新能力和健康服务发展质量,开拓健康卫生事业对外开放格局,构建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