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o营收因私人航班需求增加而同比激增

新加坡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Yugo民营航空公司因适应性响应欧洲和亚洲地区私人包机需求的增加而实现了营收激增。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的营业额较2020年增长超过200%。

该航空公司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柬埔寨等东南亚各地运营业务,亚洲部分地区和欧洲的航班需求激增,VIP客户预订特殊航班满足商务或休闲、货运、医疗以及城市中最后一英里空中交通需求。

Yugo开发了一项技术,使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就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从可选航班和航线(每月都在增长)库存中请求和搜索私人飞机和直升机航班。

由于受到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的严重限制,该公司错过了今年涌现的很多机会。

Yugo首席执行官Jim Baldy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乘坐直升机或私人飞机进行私人飞行的机会。”他补充道:“如今,我们团队面临的挑战在于收到的各种各样的请求,从轻型喷气机到长途飞行(横跨我们的前30大目的地)。”

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越来越多客户的要求,Yugo团队建立了由350多架飞机组成的机队和网络。在满足包机需求的飞机中,Yugo选择了最受欢迎的品牌。包括航空业最优秀的飞机制造商,如Gulfstream、Dassault Falcon Jets、Bombardier、Cessna Textron Aviation和Embraer私人飞机以及Bell、Airbus、Leonardo或Robinson直升机。Yugo基于乘客的安全和隐私精心挑选了这些飞机。

亚洲地区仍然深受变异毒株德尔塔的影响,东南亚的几个国家/地区尤为明显。目前市场复苏尚不确定,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回升。尽管如此,Yugo团队仍在积极努力,继续为亚太地区以及世界其他地区需要乘坐私人航班的客户提供最出色的服务。

Yugo简介 

Yugo Global Industries Pte Ltd是一家民营航空公司,专注于随时随地以最优价格提供直升机和公务机私人航班。Yugo的航班服务由其空中交通平台和遍布亚太各地的全球网络提供支持。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