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药业股票正式纳入港股通

中国苏州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基石药业(香港联交所代码:2616),一家专注于研究开发及商业化创新肿瘤免疫疗法及精准治疗药物的领先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股票正式被纳入港股通名单,并于当日生效。这意味着符合相关资格的境内投资者可以通过港股通渠道,对公司股票直接进行交易。

基石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江宁军博士表示:“基石药业获纳入港股通充分展现出资本市场对公司实力和价值的认可,我们也期待可以通过港股通进一步扩大内地的投资者基础。基石药业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和全球癌症患者的殷切医疗需求。未来我们将持续带来突破性疗法,造福更多患者。”

2021年上半年,基石药业成功上市两款同类首创的肿瘤精准治疗药物普吉华®(普拉替尼)和泰吉华®(阿伐替尼),并实现了优异的销售业绩。此外,基石药业还递交了四项新药上市申请(NDA),两款同类首创/潜在同类最优的产品艾伏尼布和舒格利单抗获批在即,凸显了公司强劲的研发实力和商业化能力。2022年,公司预计将递交超过五项NDA申请,并进一步提升创新药物研发,充分发挥管线2.0的潜力,提交一至两项具有同类首创/同类最优/第一梯队潜力和全球权益的高度差异化的新分子临床试验申请,释放产品组合的全球潜力。

关于基石药业

基石药业(香港联交所代码: 2616)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及商业化创新肿瘤免疫治疗及精准治疗药物,以满足中国和全球癌症患者的殷切医疗需求。成立于2015年底,基石药业已集结了一支在新药研发、临床研究以及商业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世界级管理团队。公司以肿瘤免疫治疗联合疗法为核心,建立了一条15种肿瘤候选药物组成的丰富产品管线。目前,基石药业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获得了三个新药上市申请的批准,分别在中国大陆获得两个新药上市批准、在台湾地区获得一个新药上市申请批准。多款后期候选药物正处于关键性临床试验或注册阶段。基石药业的愿景是成为享誉全球的生物制药公司,引领攻克癌症之路。

前瞻性声明

本文所作出的前瞻性陈述仅与本文作出该陈述当日的事件或资料有关。除法律规定外,于作出前瞻性陈述当日之后,无论是否出现新数据、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我们并无责任更新或公开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及预料之外的事件。请细阅本文,并理解我们的实际未来业绩或表现可能与预期有重大差异。本文内所有陈述乃本文章刊发日期作出,可能因未来发展而出现变动。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