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T排名世界大学前列

印度布巴内斯瓦尔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布巴内斯瓦尔的卡林加工业技术学院(KIIT)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就,于2021年9月2日宣布的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其全球排名跃升200位,位列801 – 1000之间。它去年排在1001名之后,今年进步显著。卡林加工业技术学院(KIIT)的表现使其成为奥里萨邦和印度东部排名第一的大学。

Campus 1
Campus 1

在这项令人向往且被引用最多的全球高等教育机构年度排名中,卡林加工业技术学院(KIIT)、国立理工学院洛尔克拉分校(NIT Rourkela)、甘露大学(Amrita Vishwa Vidyapeetham)和韦洛尔理工大学(VIT,Vell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处于相同排名段,印度理工学院布巴内斯瓦尔校区(IIT Bhubaneswar)和曼尼帕尔高等教育学院(Manipal Academy of Higher Education)排在1000名之后。相比去年的排位,斯里纳玛斯旺纪念大学(SRM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排名下滑至1200名之后。作为一所建校只有17年的年轻大学,卡林加工业技术学院(KIIT)的表现超过了印度国内其他任何大学。它在各个政府机构进行的排名中也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位次。

KIIT和KISS创始人Achyuta Samanta教授对这一发展深感欣慰, 他对学生和教职工为取得这一成就所做出的共同努力表示赞扬。“KIIT在排名中的表现非常亮眼,因为它是一所多学科大学,拥有多达28个院系。如果它是只提供工程课程的大学,还会获得更高的排名,”他表示。KIIT员工对此结果非常兴奋并表示:KIIT在全球及印度国内的排名中一直表现出色,这要归功于其创始人的远见。

《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是《泰晤士高等教育》发行的大学排名年度出版物。这是唯一一个评比研究型大学所有核心使命的全球大学表现排行榜。排名参数包括教学、研究、引用、行业收入、国际展望和学生人数、师生人数比、国际学生人数以及男女学生比率。该排名受到世界各地学生、学者、大学领导层、行业和政府的信赖。

Campus 2
Campus 2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