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一部全品牌销售经理培训班圆满举行

深圳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为公司业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深圳一部旗下全品牌分店销售部门负责人举办“深圳一部全品牌销售经理培训班”。7月25日-7月31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一部全品牌第四期销售部经理/总监培训班在深圳锦江都城酒店(锦江都城龙岗中心城大运酒店)顺利举行。

(图片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图片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一呼百应,五湖四海,铁军汇集。面对新一期课程提升培训,学员们满怀热情。其中,每日一份包含五谷杂粮的健康早餐则为学员们赋上满满的能量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十分充实,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从多维度高效地提升自我。其中,人力支持中心学习与发展部学院管理部副总监高亚军则从性格色彩的角度向学员授予其在客户开发中的作用,现场互动极强。

(图片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图片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团队展示 — 满载团魂

团队展示环节时现场人声鼎沸,每个团队依次上台展示自身的创意和亮点。

圆满结束 — 硕果累累

龙岗铁军出击在此次培训后打响销售战役,硕果累累。战绩汇总:房晚合计199间(含会议室折算),协议合计235份,小蓝卡会员合计797张,BD合作23家。

(图片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图片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分店销售作为品牌销售团队的主力军,其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作战能力,领导力,贡献力等综合素质为后期销售的发展都起着榜样的标杆作用。

锦江都城龙岗中心城大运酒店汇集多品牌销售团队40人,经过多维度专业课程学习,龙岗铁军,全面出击铁军出击,召即来,来能战,战必胜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都城是全球排名第二位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点亮心视界。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