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助力比亚迪打造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总部

深圳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比亚迪深圳坪山工业园首个“零碳园区”项目正式启动,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总部。作为项目的技术支持方,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项目启动会。

SGS助力比亚迪打造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总部
SGS助力比亚迪打造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总部

比亚迪启动的首个“零碳园区”项目,秉承“绿色、低碳、可持续”理念,与比亚迪坚守的绿色梦想一脉相承,也是比亚迪“为地球降温1摄氏度”倡议的具体行动。随着比亚迪“零碳园区”启动建设,汽车行业的零碳园区也来越来越多,形成由点到面的示范效应,为落实国家双碳目标贡献力量。经过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比亚迪邀请了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本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比亚迪品质部负责人在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项目启动仪式上讲话
比亚迪品质部负责人在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项目启动仪式上讲话

在项目启动会上,比亚迪品质部负责人表示:要发挥比亚迪人“敢打敢拼、协同作战”的精神,各部门相互配合,将比亚迪汽车总部“零碳园区”项目圆满完成;同时以坪山首个零碳园区项目为成果,形成示范案例和经验,拉开比亚迪全公司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序幕。当前,在推进制造业节能减排、促进交通运输碳中和方面,比亚迪正以绿色创新技术和实际行动,迈出了从“责任承诺”到“落地行动”、从“绿色解决方案”到“零碳园区”的坚定步伐。

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区域总监张秋妹受邀在比亚迪坪山工业园首个“零碳园区”项目启动会上发言
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区域总监张秋妹受邀在比亚迪坪山工业园首个“零碳园区”项目启动会上发言

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区域总监张秋妹表示,将全力支持比亚迪坪山工厂“零碳园区”项目,SGS作为比亚迪“零碳园区”项目的技术支持团队,在企业温室气体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和团队组建、园区总部温室气体排放及移除量化的核证、园区总部基准年内的温室气体排放的碳中和达成核证提供帮助。最终比亚迪完成上述工作后,将获得由SGS颁发的ISO 14064-1证书及PAS 2060碳中和达成证书。

SGS技术专家也对温室气体排放和影响进行了形象的比喻和深入简出的讲解,并分析了全球低碳政策和我国碳中和政策,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高度认同。

在落实双碳目标发展道路上,比亚迪争做可持续发展先锋,致力于用技术创新助力零碳目标。SGS在低碳领域,引导组织向低碳经济的转变,促进新技术和操作实践的发展,协助设定雄心勃勃减排目标的企业引领行业的创新和转型

本次双方的强强联手,为我国加快交通运输行业和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贡献经验和智慧,也为双方今后在其他领域的合作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SGS是国内认监委备案的温室气体核查机构和首批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机构,一直致力于节能减排领域。SGS专业的团队能够利用丰富的经验为企业碳中和行动提供专业务实的服务,SBTi 科学碳目标设定、ISO 14067产品碳足迹、PAS 2060碳中和宣告核证、LCA生命周期评价、零碳工厂、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能效对标、节能诊断、能效测试、ESG报告编制审验、CBI气候债券鉴证以及ISO 14064温室气体排放与移除的核证等。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