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坦携手沃德,在塔机租赁行业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上海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石家庄沃德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购置了波坦塔机。波坦价值观与沃德高度一致,对塔机本质安全和全生命周期价值的重视,成为双方合作最重要的基石。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在塔机租赁行业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质安全

近两年来,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冲击,但石家庄沃德却在此刻加快塔机租赁业务的布局。近期,石家庄沃德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购置了六台波坦塔机,包括两台波坦MCT328塔机与四台波坦MCT278塔机,充分显示出对波坦品牌的肯定与信任。

石家庄沃德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郄海伟
石家庄沃德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郄海伟

沃德选择波坦塔机,有深层次的考量。沃德总经理郄海伟指出,为了防止可能到来的经济风险,全球企业和投资者需要提前降低杠杆,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而塔机租赁商也需要“顺时而动”,除了逐渐去化杠杆,还要重新考量塔机的价值。他认为,塔机租赁商需要重视设备的本质安全和全生命周期价值,拥有更高品质的、差异化的设备,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

价值销售

沃德是一家以专业化、规模化为发展方向的塔吊租赁公司,参加建设了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山东、江苏、辽宁等地数百处重点工程和大型公建和住宅项目。早在五六年前,郄海伟就接触过波坦MD3600与MD2100塔机,亲眼见证了塔机稳定及先进性,“我看到波坦的塔机使用十年后油漆仍然如新,还接触过波坦兄弟品牌德国格鲁夫Grove的产品,发自内心地认同波坦产品的先进技术、操控性、稳定性及坚固耐用,这也是我们购买六台波坦塔机的重要原因之一。”

作为塔机租赁企业,沃德坚持在租赁行业创造价值销售,让建筑总包方更多受益。对于追求健康长效发展的沃德而言,随着企业发展壮大,做好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提升设备综合效率,是企业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方式,也是创造价值销售的保障。优质的塔机往往能获得更高的时间利用率和更高的租赁率,本质安全则是对塔机品质的一种体现

波坦价值观与沃德高度一致,对塔机本质安全和全生命周期价值的重视,成为双方合作最重要的基石,而波坦的实力也为沃德的长效发展提供了助力。

价值输出

沃德购置的波坦MCT328,最大吊重16t,最大独立高度64.1m,最大75m的吊臂,可以覆盖更大的吊装区域,并且具有蚁速就位功能,高度契合大型项目中单体吊载重、就位精准度要求高的要求,已经被沃德用于其参与中建八局国网调度中心项目。贴合中国市场设计的波坦平头式塔机MCT278,额定起重力矩超过250tm,适合中大型PC建筑施工。MCT278通过各类完备严苛的安全检测包括断绳测试,确保在极端情况下依然安全稳固。沃德将其投入到中铁七局医院建设项目中。

波坦MCT328在中建八局国网调度中心项目
波坦MCT328在中建八局国网调度中心项目

“我们非常乐意向追求在行业内踏踏实实提供服务输出价值,愿意长期在行业内发展的租赁商推荐波坦塔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了解其价值。”郄海伟如是说。“无论对同行,对客户,我们都愿意分享我们的经验,让我们的朋友和客户获得更多的价值,是我们的价值观所在。”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