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orne和Mercuria合资建企业

东京和爱尔兰都柏林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Airborne Capital Limited(“Airborne”)和Mercuria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Mercuria”)很高兴地宣布Airborne与Mercuria的子公司Mercuria Investment Co., Ltd.签订在日本运营新实体的合资企业协议,合资公司名为“Mercuria Airborne Capital Co., Ltd.” (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为Airborne提供了更多接触日本航空投资者的机会,并帮助Mercuria进一步扩大其在跨境另类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以满足寻求定制航空投资的日本投资者。该业务将成为连接日本航空投资者的特殊需求与瞬息万变的全球航空市场之间的桥梁。

尽管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飞机投资继续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有吸引力的投资和收益机会。该合资公司的成立,正是预见到机构投资者在航空租赁行业的作用将以更快的速度提升。

Mercuria是一家多战略投资管理集团,在东京、北京、香港和曼谷设有办事处,资产管理规模约为20亿美元。Mercuria为日本和海外投资者提供增长、收购和房地产投资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

Airborne是一家专业的飞机租赁和资产管理公司,总部设在爱尔兰,在香农、都柏林、伦敦、纽约、蒙特利尔、香港、首尔和东京都开展业务。Airborne成立于2017年,通过与全球投资者(包括日本投资者)建立的积极关系,管理着大约10亿美元的飞机资产。

Mercuria首席执行官Toshihiro Toyoshima表示:

“成立这家合资企业对Mercuria而言是令人振奋的一步,将拓宽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国际另类投资机会范围。这实现了Airborne的全球航空金融专业知识与我们强大的客户群及投资基础的强强结合。”

Airbor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Ramki Sundaram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Mercuria合作并扩展我们已在日本成功运营的业务。Mercuria Airborne Capital将为日本的机构投资者提供越来越多的全球航空金融领域内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