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签署方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CRO/CDMO)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的签署方。作为签署方,Sai Life Sciences致力于通过联合国大会关于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的十项原则,加强公司对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在作出公告时表示:“在我们追求愿景和业务增长的过程中,我们有意识地整合了我们的社会、环境和治理责任。我们承诺执行UNGC的十项原则,并将其纳入我们公司的战略、文化和日常运营。这将帮助我们加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议程,并加速我们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方面的进展。”

在过去两年中,作为其集团转型计划Sai Nxt的一部分,Sai Life Sciences在推进其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取得了重大进展。其中一些突出的亮点:

  • 成为总部位于印度的公司中第一家加入PSCI成员的公司。
  • 作为“准会员”加入ACS绿色化学研究所制药圆桌会议(ACS-GCIPR)。
  • 根据GRI框架,于2020年发布了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 其研发和生产工厂获得ISO 14001:2015和ISO 4001:2018认证。
  • 获得CII – Sohrabji Godrej绿色商业中心颁发的2020年第21届全国能源管理卓越奖
  • 在印度工业联合会(CII)2019年和2020年南方地区评奖中荣获EHS卓越实践5星评级。

关于Sai Life Sciences

Sai Life Sciences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CRO-CDMO,致力于同全球的创新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合作,加速复杂小分子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20多年来, Sai Life Sciences一直为其多样化的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客户群体包括生物技术领域的小型、中型和大型制药公司。如今,公司在印度、英国和美国的设施共有超过2200名员工。Sai Life Sciences由私人持有,得到全球投资者、TPG Capital和HBM Healthcare Investments的支持。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