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柏悦酒店皓堂酒吧 X Tom Dixon重塑「灵感设计快闪空间」

深圳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深圳柏悦酒店联手英国工业设计品牌Tom Dixon,重塑皓堂酒吧,打造独家灵感设计快闪空间。

深圳柏悦酒店皓堂酒吧 X Tom Dixon「灵感设计快闪空间」
深圳柏悦酒店皓堂酒吧 X Tom Dixon「灵感设计快闪空间」

对美的追求不分疆域。将皓堂酒吧打造为灵感设计快闪空间是深圳柏悦酒店与Tom Dixon在艺术创造方面的再一次探索。近年来,Tom Dixon不断开拓中国市场,继上海、北京、杭州之后,来到深圳,与深圳柏悦酒店开启新一轮的空间实验,引领Z时代空间再造的可能性。双方秉承对艺术与创意的热爱,寻求提供满足味蕾与视觉的潮酷场域,让宾客收获颠覆寻常的感官体验。

深圳柏悦酒店 X Tom Dixon联名限定礼盒
深圳柏悦酒店 X Tom Dixon联名限定礼盒

Tom Dixon从其设计基因出发,以创意的故事叙事能力重新赋予深圳柏悦酒店皓堂酒吧之新派表达。镜像设计运用“错觉艺术”,塑造出通往无限的灵动之美,似旺盛的生命力,也似故事开始时激动人心的浪漫前奏。Tom Dixon沉浸式的空间设计与酒吧自身风格呼应成趣,黄铜等象征品牌标识符的金属材质配以黑白灰为主基调的酒具器皿、吧椅、边桌等设计家居点亮空间,将未来主义和英伦工业风在有限的物理空间内碰撞出无限的艺术火花。快闪空间赋予人源源不断的灵感,将惊喜延伸至体验的时时刻刻,浓缩成人们流动日常中的点滴仪式感。更有充满神秘感的联名限定礼盒,让人产生想即刻拥有并珍藏的冲动。

关乎故事、艺术、酒及新潮创意的「灵感设计快闪空间」
关乎故事、艺术、酒及新潮创意的「灵感设计快闪空间」

高端酒水品牌进口商EEDC坐镇,为具有可持续性及独立精神品牌方输送好酒佳酿,并为合作客户赋予充满着多元趣味的创造性方案。如此次项目中,EEDC合作的精制茶品牌BASAO(佰朔)延续了可持续发展精神,将茶与酒完美融合,悉心调制专属鸡尾酒系列,啜饮细品,佐以乐章的动人旋律,渐入佳境。宾客与调酒师通感互动间,无数段有趣对话由此诞生。

这是一个关乎故事、艺术、酒及新潮创意的灵感设计快闪空间,需要你亲自走进来,与它互动,留下灵光乍现的奇妙回忆。独家灵感设计快闪空间将于2021年8月15日起至11月进驻深圳柏悦酒店皓堂酒吧,敬请期待。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5023号深圳柏悦酒店47层皓堂酒吧

关于深圳柏悦酒店

深圳柏悦酒店于2019年7月29日正式开幕迎宾。位于地标建筑平安金融中心综合体南塔这座290米高的玻璃墙面摩天大楼内, 将自然、文化与艺术和谐融合,致力为宾客呈现嘈杂喧闹都市中的一隅宁静平和。酒店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商务区,四周为写字楼及高端购物中心所环绕,毗邻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去往周边地铁站和高铁福田站十分便捷,交通出行极为便利。深圳柏悦酒店内设七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提供丰富的用餐选择,包括格调高雅的顶楼酒吧 — The Attic; 47层的皓堂是一间融合地道江浙美食与西式扒类及海鲜的时尚餐厅,主厨融入个人美食哲学,探索独特的中西味道;料理精致粤菜、传承与创新融汇的中餐厅榕阁;惬意享用下午茶,半自助晚餐与品鉴历酿葡萄酒和香槟的悦厅;以及可承办小型聚会的的池畔户外餐厅。宾客可在品鉴珍馐飨馔的同时欣赏到城市美景。深圳柏悦酒店国际化的厨师团队秉承食材至鲜,制作精良,口味纯正,专注考究的烹饪理念,精选上乘食材,以娴熟的烹饪知识和技艺,致力为食客奉献非同凡响的味蕾盛宴。

关于Tom Dixon

带着对世界的奇妙洞察,和无拘无束的设计理想,英国鬼才设计师 Tom Dixon于2002年正式建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纯粹、叛逆而引人注目。Tom Dixon是一位创意的先驱者,主要从事家居产品,室内空间,建筑设计等方面的创新研究。品牌从英国悠久的历史传承中获得灵感并将之融入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二十年间,Tom Dixon 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非凡设计品牌,在世界各大创意之都纽约,东京,伦敦,米兰,香港,上海,北京等地设有品牌体验店,上千件的创意家居产品从照明到家具,从餐具到香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家居生活体验。

Tom Dixon 本人因其在艺术设计界的杰出贡献被授予OBE奖(大英帝国勋章),大师之作更是被当代艺术博物馆(MoMA),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A),英国设计博物馆等全球知名博物馆收录为永久藏品。

快闪空间部分设计产品介绍:

  • CUT系列

CUT系列是对于光学充分研究和运用的产物,自然切割面,多边形发光体。当关闭时,酷似半透明的万花筒宝石。设计在对反射率、亮度和透明度的迷恋中,开启了最新的冒险。

  • FAT系列

FAT系列软垫座椅的设计旨在让身体放松,适合多种坐姿。这些组件的极度简约性是为了同时保持诙谐的轮廓和简约主义美学,塑造极其协调的美感。该系列产地在欧洲,由经验丰富的匠人手工打造并装饰,通过模制海绵和高光泽黑漆金属支架制成,还可定制座套。

  • TANK系列

TANK系列的雕刻灵感来源于科技玻璃器皿的功能形状和体积。体积小,但能满足各种装饰用途,包括饮用、倾倒、储存、展示食物及饮品等,这个系列展现了粗线条的桌面架构。TANK系列由口吹透明玻璃制成,其精度与切割水晶相当。

关于EEDC

EEDC是中国进口酒业内家喻户晓的品牌。

EEDC引进了国际市场上支持可持续生产的优质产品,为本地合作的餐饮界客户制定更高的标准,为場所的酒单带来更多的创造力。

 

关于BASAO(佰朔)

BASAO(佰朔)于2011年成立于厦门,花7年时间寻访全球范围内的精品茶园,再用3年时间成立精制工厂、开设香港2家门店。10年时间,秉承“整全生态”的理念打磨极致化产品,通过创新茶事体验积极创造人与人、人与自然的连接,定义新传统茶品牌。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