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hina 2021:20周年之际,推动后疫情时代产业发展

上海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China)将于2021年10月13日至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顶级乐器展览会品牌之一,Music China 2021将为观众带来后疫情时代的行业洞察。

中国脱离严重疫情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展览会为企业与客户、行业从业者的重聚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让他们齐聚一堂寻找新的商业机会。Music China在乐器行业的复苏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去年更是抵抗住疫情的不利影响成功举办了展览会。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106家参展商参加了Music China,展示最新产品和品牌资讯,吸引了81761名线下观众和162在线观众,关注后疫情时代重组后产业的最新趋势。

Music China作为全球音乐行业必须参加的展览会之一,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优质展会服务。今年,展览会预计开设11个展厅,展览面积达115000平方米,展示不同种类的乐器和音乐相关产品。确认参加今年展会的全球品牌包括AXL、Casio、C.Bechstein敦煌、Fender凤灵、GEWA、Gibson海伦钢琴星海钢琴金音、JOYO、Kawai、LAVA蔚科柏斯珠江钢琴、Pioneer DJ、Samick、Steinway、TamaYamaha

今年是该展览会举办的第20个年头,Music China 将继续发挥其在全球音乐行业的角色作用,通过丰富的同期活动推动乐器制造、国际贸易、音乐教育和文化发展。除了全球新品首发活动、行业论坛、音乐教育活动、乐器演奏比赛和现场演奏等常规活动之外,Music China还将举办20周年系列活动,如“国潮快闪店”、“未来音乐季”、“百年二胡展”、“高端手工吉他展”和“音频地带”等。

20年来,Music China与行业同舟共济,携手解决各项挑战;未来,Music China将继续支持行业发展,为行业提供服务平台,为全球乐器行业的复兴和繁荣做出贡献。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