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天平荣获2021亚洲保险大奖“中国年度数字化保险项目大奖”

上海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盛天平”)在2021亚洲保险大奖角逐中,荣获中国年度数字化保险项目大奖。安盛天平通过一站式数字平台“安盛安美”,为中国客户提供便捷、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该奖项充分认可了品牌在客户服务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一站式线上健康管理平台“安盛健康在线”于2020年11月在中国市场亮相,并在2021年6月经过升级后正式更名为“安盛安美”,帮助用户轻松管理全家人的身心健康。该平台提供药品购买与配送、专属家庭医生和儿童健康专线咨询等一系列极具特色的便捷服务,全方位管理用户身心健康,满足日常管理和专家咨询在内的各类需求。此外,客户还可通过该平台,享受在线理赔、电子保单、一键续保等服务。“安盛安美”的服务范围横跨整个亚太地区,此前已先后在中国香港、日本、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地区市场成功推出,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覆盖泰国和其他市场。

除该奖项以外,安盛天平还于近期斩获了CFS第十届财经峰会“最具创新力企业奖”以及金创奖“保险行业杰出健康企业奖”两大奖项。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朱亚明表示:“很荣幸能够获此殊荣,一系列荣誉都代表着各界对安盛天平的认可与信任。安盛天平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定不移地推动由‘赔付者’到‘陪伴者’的身份转变,向着聚焦价值、以健康险为重点的业务多元模式加速转型。未来,安盛天平将继续坚持稳健、合规经营,切实履行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充分发挥保险的力量,为更多中国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于安盛

安盛集团(AXA)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当今世界领先的保险及资产管理集团之一,于2020年位列《财富》世界五百强榜单第34位。扎根中国20余年,安盛集团始终通过全方位的保险服务和解决方案,不断满足中国本土及全球客户的保险保障需求。其在华全资财险公司为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始终以全方位、定制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在健康险、商业险以及财产和意外伤害险领域,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于全国20个省份开设了25家分公司,为超过500万中国个体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基于“从赔付者到陪伴者”的企业愿景,并融合科技与分销渠道创新,积极转型以聚焦健康领域,为客户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保驾护航。公司于2019年获中国银保信“AA”评级,为64家参评财险公司中最高评级,并于2020年斩获亚洲保险大奖“中国年度国际财险公司”大奖,并获得标准普尔“A-”评级,充分体现了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和对本土市场的坚定承诺。2014年,法国安盛集团(AXA)与国内股东组建合资公司安盛天平。2019年,安盛天平由安盛集团全资控股,成为外资全资财险公司。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