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Excell筹集超过1000万美元资金

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专注于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基因疗法公司NeuExcell Therapeutics宣布在A轮融资前筹集超过1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凯风创投领投,其他机构投资者包括元生创投、Oriza Seed、清源创投(Tsingyuan)和InnoAngel。

NeuExcell Therapeutics董事会Peter Tombro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有这一信誉卓著的投资者群体加入我们的行列。投资者的经验和支持将使公司能够针对多个神经退行性适应症利用我们专有的神经退行性基因疗法平台。这种融资的实力证明了公司的战略,并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在生物技术行业的科学实力。”

“我们对加速我们的创新技术,为世界各地数百万患者提供有效治疗药物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顾问陈功教授表示。“我们这样的突破性疗法是患者迫切需要的。”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投资于经验丰富的领导型企业的好机会,” 凯风创投执行合伙人黄昕表示。“NeuExcell的专有技术有望成为治疗多种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平台,为目前没有足够选择的患者带来突破性新疗法的希望。”

随着此次A轮前融资的成功结束,公司欢迎 黄昕和孙壮志加入董事会。

关于NeuExcell Therapeutics

NeuExcell是一家私营初创基因技术公司,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和中国上海分别设有总部。其使命是改善神经退行性疾病和CNS损伤患者的生活。公司以陈功教授的科学研究工作为基础, 通过基于腺相关病毒(AAV)的基因疗法引入神经转录因子,在体内将星形细胞转换为神经元,开发了一种潜在的颠覆性神经修复技术。NeuExcell的业务线涵盖主要的神经退行性疾病,如中风、亨廷顿氏舞蹈病、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创伤性脑损伤、脊髓损伤和神经胶质瘤。

关于凯风创投
凯风创投(Co-Win Ventures)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疗保健和TMT领域的早期投资机构,重视平等、透明度、共享和创新。凯风创投的业务网络覆盖中国和美国。凯风创投的资产管理总规模约为10亿美元,旨在成为杰出企业家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以打造具有突破性的技术和公司。凯风创投已为超过140家投资组合公司提供支持,包括Cytek、Connect、Thrive(被纳斯达克上市公司EXAS收购)、太美医疗科技、臻和科技、创新工场和Aucta,他们各自细分行业的杰出领导者。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