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广州、苏州和深圳实验室成为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测试实验室

广州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是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测试实验室(ATL)和授权安全实验室(ASL)。日前,DEKRA德凯广州、苏州和深圳实验室正式加入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测试实验室(ATL)网络,与DEKRA德凯香港、韩国首尔、日本横滨及西班牙马拉加实验室共同为Alexa内置设备制造商提供测试与评估服务,以确保其产品符合亚马逊Alexa语音服务(AVS)的质量和安全要求。

DEKRA德凯亚太区执行副总裁Mike Walsh先生表示:“DEKRA德凯广州、苏州和深圳实验室已成为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测试实验室(ATL),对此我们非常高兴。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快速扩张,DEKRA德凯在全球和亚洲市场拥有最广泛的授权测试实验室网络,这可以让我们与客户更为密切,并为客户提供更多本地化服务。DEKRA德凯为物联网(IoT)产品提供了全面的一站式测试与认证服务,包括全球移动和无线技术业务。”

Alexa是亚马逊语音云服务,它已经应用在一亿多台亚马逊设备以及第三方设备上。通过Alexa,用户可以构建自然语言体验,并获得一个更加直观的交互方式。作为Alexa语音服务(AVS)的授权测试实验室(ATL),DEKRA德凯将依照亚马逊的要求对产品进行测试,来保障产品的声学、音乐、功能以及用户体验(UX)。实验室也会根据AQT(Alexa Qualification Tool)报告和手册清单的要求,生成测试结果并上传给亚马逊。与此同时,DEKRA德凯也被授权在西班牙马拉加实验室进行安全测试,为AVS内置设备制造商提供安全评估报告。

DEKRA德凯的全球化服务网络将协助相关制造商主动发现并解决其设备中的潜在安全问题,并为产品发布后的安全修复做好准备。AVS设备包括智能扬声器、智能屏幕、电视、机顶盒、可听设备、可穿戴设备、蓝牙扬声器、亚马逊呼叫/信息/公告的集成设备、多房间音乐系统(MRM)以及集成AutoSDK的汽车设备等等。

关于DEKRA德凯

DEKRA德凯致力于安全近100年。1925年在德国柏林成立的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现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2020年,DEKRA德凯营业总额达到约32亿欧元,业务遍布世界6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44000名员工致力于为路途中、工作中以及家居中的安全提供独立的专家服务。这些服务包含:车辆检测、理赔与专家评估、产品测试与认证、工业检测、咨询、审核、培训及临时雇佣。2025年DEKRA德凯将迎来成立100周年,其愿景是“我们致力于成为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