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集团收购虚拟试衣间技术提供商Drapr

上海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零售服饰企业 Gap 集团 (NYSE: GPS) 日前收购了电子商务初创公司和在线虚拟试衣间技术提供商 Drapr。

Drapr 是一家电子商务初创公司和基于技术的在线应用程序,可帮助顾客快速创建 3D 形象并线上试穿服装。Drapr 旨在帮助顾客找到最适合他们个人风格和体型的服装尺码,同时帮助零售商减少不必要的退货。

Gap 集团首席增长转型官Sally Gilligan 说:“版型是顾客的首要关注点,Drapr 通过先进的 3D 技术证明其可以帮助顾客有效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尺码和版型。我们计划利用 Drapr 帮助 Gap 集团改善客户的版型体验,并加速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

Drapr 是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 Y Combinator 2020夏季班的成员企业之一,该公司由 David Pastewka、Will Drevno 和 Richard Berwick 创立,他们在 3D 技术方面合作了十多年,前期还得到了 Boost VC 风险基金和 Berkeley SkyDeck 的支持。

Drap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Pastewka 表示:“大多数人要么不知道他们的确切三围,要么正在寻找仅凭数字无法确定的特定版型。Drapr 经证明是有效的,作为 Gap 集团的一部分,我们能够规模化地影响顾客,对此我们兴奋不已。”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