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米尔肯研究院亚洲峰会将于11月15-16日举行

新加坡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米尔肯研究院 (Milken Institute) 今天宣布,第八届米尔肯研究院亚洲峰会将于11月15-16日重新回归。本次峰会将聚集线上以及线下的互动内容。一个人人平等的社会必秉持着“以人为本”作为根基。今年的亚洲峰会聚焦The Power of Human Connection(全人类之间关系的力量),汇集了全球各地企业领袖、高官政要、大慈善家、专业行家、学术界的才子和未来主义者,共同努力为亚太地区的人们建设一个可自给自足、公平的未来。

本次峰会将在新加坡四季酒店举行,预计将邀请大约250位业界翘楚出席。莅临的贵宾将需遵守新加坡政府制定的安全社交规则。与去年的亚洲峰会类似,嘉宾可期待一系列丰富的交流活动,当中包括面对面会议、线上论坛和特定主题的私人圆桌讨论。米尔肯研究院也在今年首届的Philanthropy Asia Summit (亚洲慈善峰会)担当联办人,也是在新加坡科技创新周(11月15-19日)期间举行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的知识联办人。

去年的亚洲峰会是在疫情期间新加坡举办的首个大型国际活动。因其优秀的管理,米尔肯研究院亚洲中心在2021年新加坡旅游业年度颁奖典礼上被新加坡旅游局评为“最杰出活动主办人”。参与2020亚洲峰会的全球领袖包括:KIC首席执行官崔熙男、巴西经济部长Paulo Guedes、花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Peter Babej、新加坡教育部长兼公共服务部主管部长陈振声、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 百合子、Accenture首席执行官Julie Sweet、Google Cloud首席执行官Thomas Kurian、Infosys Limited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lil Parekh、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兼贸易委员会兼妇女和平等事务大臣卓慧思、美国商务部长威爾伯·羅斯等等。

米尔肯研究院亚洲中心执行董事Laura Deal Lacey表示:“随着全球经济从疫情中逐渐复苏,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对于经济复苏和社会回归常态上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我希望2021年亚洲峰会可以充当一个有效率的纽带,通过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联系与力量,在重建公平和公正的社会方面作出贡献,并召集各界人士共同商讨合作解决方案。”

米尔肯研究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ichard Ditizio表示:“正如我们在过去一年中所看到的,政府、企业和私营组织必须保持联系和合作,才能克服新冠疫情危机带来的挑战。2021年亚洲峰会将召集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顶级专家、领袖和创新者,交流想法和见解,获得一个能够帮助我们恢复常态的解决方案。”

米尔肯研究院简介

米尔肯研究院是一家无党派的非营利性经济智库机构,旨在帮助人们过上有意义的生活,使人们享有健康和福祉,争取有效教育以及更高的和更好的就业机会,以及获取资源为自己及其所在的广大社区争取更多机会。

米尔肯研究院亚洲中心简介

米尔肯研究院亚洲中心将米尔肯研究院项目、活动和研究的范围和影响力扩展到亚太地区,利用研究院的全球网络应对区域挑战,并将该地区的观点融入制定应对持续全球挑战的解决方案中。

米尔肯研究院亚洲峰会简介

在新加坡展现米尔肯研究院标志性的全球会议活动精神,米尔肯研究院亚洲峰会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1,800多位首席执行官、高级政府官员、高级金融执行人员、机构投资者与慈善人士,针对各种挑战商议可行的解决方案。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