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力国际项目甄选展厅现已落成

上海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墨尔本住宅多年来持续受到中国买家的青睐,其中原因众多,主要包括城市的宜居性、优质的高等教育、众多的精英私校、基建的持续发展、稳定的经济环境等因素。此外,墨尔本房产所带来的稳定的投资回报以及未来的增长潜力亦是国内买家的重要考量因素。

虽然受全球疫情影响国内买家无法赴澳旅行,但大家对于墨尔本住宅的投资热情依然不减,在这种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在国内直接展示墨尔本顶级住宅项目,就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高力国际在上海精心打造的项目甄选展厅位于上海新天地商圈的华府天地商场,优越便捷的地理位置以及上下两层超大的项目展示空间,为国内买家带来独一无二的购房体验。

高力国际住宅部董事总经理蒂姆·斯托里(Tim Storey)表示,“我们希望能让国内的合作伙伴及买家不出国门便能更直观地接触项目,更深入地了解投资机会。”他预计,墨尔本市中心最近竣工的许多地标高层建筑中,约50%的买家来自中国。

他表示:“随着在2014–2018年间Aurora和Premier Tower为代表的新一批超高层建筑项目的上市,我们看到了中国买家市场加速发展的新浪潮。”

“此外,自从Aspire项目于2018年上市后,墨尔本市中心就没有住宅项目的规划,因此新的购房机会有限。尽管如此,但是墨尔本凭借着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不断吸引着投资者的目光,中国买家对于墨尔本的投资热情依旧高涨,相信墨尔本未来的住宅市场也会更加火热。”

相信高力国际项目甄选展厅能为国内的合作伙伴和买家带来墨尔本房产最前瞻的市场咨询以及独家的住宅项目;此外项目甄选展厅还会定期与商务合作伙伴开展联名活动,同时也会为买家带来独家优惠。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