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黄药业荣列“上海制造业企业百强”“上海新兴产业企业百强”

上海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日前,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和解放日报社主办的“2021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召开。会上,上海企业100强、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等榜单正式发布。上海和黄药业凭借出色的发展业绩和持续创新,名列“2021上海制造业企业百强”和“2021上海新兴产业企业百强”。

上海和黄药业此次再次入围“上海制造业企业百强”,并首获“上海新兴产业企业百强”称号,不仅展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创新研发能力,同时也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公司发展的充分肯定。

 

作为上海首家中药合资企业,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上海和黄药业实践着“传承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在做大做强做实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不断运用现代科学技术阐明复方中药的药效物质基础和作用机理,诠释经典中药产品的科学内涵和临床价值。核心产品麝香保心丸的现代研究成果先后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1年1月,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院士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范维琥教授领衔、符合国际规范的大型中医药循证医学研究 — 麝香保心丸MUST研究成果发表于Chinese Medical Journal(《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作为中国首个以心脑血管事件为主要终点的冠心病中医药二级预防研究成果,MUST研究被誉为“中医药循证之旅的里程碑”,为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发展提供了示范。

公司坚持通过现代化科学技术和方法研究并阐明中药的作用机制和临床价值,赋予传统中药“国际可理解的科学语言”,在不断做好现代化的基础上,促进中药国际化。2016年,胆宁片获得“加拿大天然药品上市许可证”,2019年获得“加拿大境外生产场地认证批文”。

胆宁片在加拿大注册成功,探索了体现中医药理论的大复方中药制剂以药品身份、以合法途径走向国际的可行路径。而这条路径的核心则是国外药品审评部门对复方中药在国内的基础研究、临床评价等中药现代化研究证据和结果的认同。这条路径可以为中药国际化提供更大空间,为推动中医药国际化及发展提供可复制的示范作用。

公司在做好经典老产品二次开发的同时,不断与科研院所保持紧密合作,扎实开拓产学研用,使公司研发的新产品符合临床需求。在拓展药品研发中,公司有7个在研新药,其中1类新药5个,3个获批临床。

此外,公司还多次荣获“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最具科技创新中药企业”等荣誉,为我国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开创了崭新局面。未来,上海和黄药业将载誉前行,秉承“创新传统中药,服务健康中国”的宗旨,按照国家对生物医药产业的相关政策,依靠科技创新,培植核心技术,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社会提供有卓越临床价值的药品,服务健康中国。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