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皮认证和可追溯性系统Furmark(R)推出

伦敦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随着保障动物福利和环境标准的全球综合认证和可追溯性系统Furmark®的推出,客户现在可以完全自信地购买和穿着天然毛皮了。 在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行业整顿中,毛皮贸易正在通过其供应链来变革其处理天然毛皮的方式。

Furmark®®由国际毛皮协会(IFF)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并提供,并获得了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 Group)和其他主要品牌的资源投入支持,其产品可跟踪、验证并保证符合公认的标准。

Furmark®将改变人们对毛皮的看法,并将毛皮向一个全新的市场和受众开放:它回应了反对毛皮的人们毫无根据的指责。毛皮行业、行业领导者、科学家、可持续发展领袖和福利专家汇聚一堂,商定了一套以科学、独立检查和透明度为基础的公认标准,并商定了一个旨在将天然毛皮现代化的全球标签制度。

Furmark®认证产品具有独特的字母数字标签代码,可提供完整的可追溯性细节(毛皮类型、毛皮原产地、动物福利计划、制造商和生产地点),确保消费者可以自信地购买天然毛皮。

Furmark®认证意味着贯穿整个供应链的一致标准:它包含通过拍卖系统出售的、来自领先的动物福利计划(包括第一个将通过欧盟委员会的自我监管和协同监管计划“WelFur”推广的动物福利计划)的野生或农场养殖的天然动物毛皮。

经过全面认证的产品必须由符合SafeFur标准(包括可持续性、化学品使用、排放和产品安全)(包括第三方测试)的认证加工者和染工进行处理。Furmark®认证产品只能由已通过品牌保护和防伪专家尽职调查的企业生产。流程的每一步都通过客户可访问的可追溯性组件进行记录,确保整个供应链的透明度。

每个动物福利和可持续发展计划都有一个详细的、独立制定并基于科学的协议或标准。随后,各自的计划将接受第三方评估,并由公认的认证机构进行认证。通过随访和评估确保严格、积极的执法:不符合标准的方案被排除在认证计划和Furmark®系统之外。

新的全球研究表明,70%的公众对使用天然毛皮的设计师和品牌持“开放”态度。其中大多数人(65%)对Furmark®做出了积极回应,超过一半(56%)的人表示“非常积极”或“积极”改变了他们对天然毛皮的看法。

国际毛皮协会(IFF)首席执行官Mark Oaten表示:“这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如果人们对购买或穿戴天然毛皮有疑问,那么Furmark®已经回答了他们的疑问。”

“我们数百年来的贸易正在经历最重大的转型;可跟踪、可持续的产品是‘快时尚’的真正替代方案。”

它保证了动物福利和环境标准,并展示了我们提供一种透明的、易于理解的认证的共同目标。简而言之,这意味着人们可以自信地购买可持续的天然毛皮。

“Furmark®直接向消费者提供全球公认的标准。”

编辑须知

1949年成立的国际毛皮协会(IFF)代表并管理着全球毛皮产业。联合会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6个成员协会。该联合会促进可持续天然毛皮业务,因此积极致力于制定、实施和推进动物福利和环境标准。

在过去4年中,路威酩轩(LVMH)集团为帮助制定Furmark®计划投入了宝贵的专业知识和时间:与其他业界专家和利益相关者一道,来自于两大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员就构成Furmark计划所确认的标准和认证计划的协议中所规定的要求提供了意见和反馈,并分享了他们在毛皮染整实务中安全使用化学品的标准。 通过提供数据,各个品牌还与包括ChainPoint系统在内的可追溯性平台进行合作,以开发强大的报告流程。 这项工作得到了Furmark® 指导小组的赞同 ,该小组遵循严格的治理规则。

研究受访对象:5000名成年人;主要市场——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2021年3月至4月;由Mitchla Marketing代表国际毛皮协会(IFF)进行 。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