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Eviosys成立,致力于提供智能、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

— 全球包装材料公司Eviosys成立,它将为客户提供智能、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

— 新品牌名称Eviosys源于希腊语中的“可持续”一词,它将利用200年的包装专业知识来扩展其行业领先地位并实现未来增长。

— 包装行业高管Tomás López将担任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并领导公司。

— 作为Eviosys公司的新所有者,KPS Capital Partners L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近三十年来打造了多家世界级的行业领先制造和工业企业。

瑞士楚格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以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金属包装行业领导者Eviosys(下称“公司”)今天宣布成为一家新成立的独立公司。该企业是欧洲最大的钢制和铝制食品包装材料制造商,拥有数百家全球和地区食品和消费品客户。

Eviosys将专注于开发独特的智能包装解决方案,秉承丰富的传承,同时致力于强化的、市场领先的创新和研发。 可持续发展是Eviosys的核心,其产品组合100%基于可回收金属基材。 公司将倡导真正可持续包装的发展,为客户开发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同时保护地球、人类和社区。

Eviosys在欧洲拥有七个设计事务所和三个实验室,将继续在智能包装解决方案领域发挥领导作用,提供令人兴奋的创新方法,帮助客户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并抓住增长机会。

Eviosys在该地区拥有最大的制造业务,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17个国家的44个制造工厂拥有6300名员工。 凭借位于具有战略意义地点的制造设施,Eviosys将继续致力于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保持一丝不苟的产品质量、保护产品并提高本地和国际品牌的声誉。

 

Tomás López将担任Eviosys的新首席执行官,他是一位拥有数十年包装行业领导经验的行业高管。  Lopez 先生曾担任Mivisa首席执行官,该企业于2014年被Crown Holdings收购。

首席执行官Tomás López

表示:“

对于包装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 Eviosys在保护产品和推广品牌方面拥有200年的经验,未来的重点是进行创新以保护地球。凭借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广泛业务足迹,Eviosys的新形象意味着整个行业将实现真正的变化,为所有人实现智能化、可持续的包装。

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Olivier
Aubry
补充道:“在我们专注于智能可持续包装的基础上,Eviosys迈出自信的一步,使产品适合我们的客户、最终消费者和地球。 这意味着简洁的设计解决方案和一丝不苟的质量,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

关于Eviosys
Eviosys总部位于瑞士楚格,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属包装材料供应商,生产食品罐和终端产品、气雾罐、金属瓶盖和促销包装,以保护数百个消费品牌的产品。

Eviosys在该地区拥有最大的制造业务,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17个国家的44个制造工厂拥有6300名员工。2020年,公司创收达19亿欧元。Eviosys是KPS Capital Partners LP旗下的一家投资组合公司。

关于KPS Capital Partners
KPS通过其附属管理实体管理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KPS特殊情况基金)。这是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28亿美元(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一组投资基金。近三十年来,KPS的合伙人一直致力于对基础材料、品牌消费品、医疗保健和奢侈品、汽车零部件、资本设备和一般制造等众多行业的制造及工业公司进行控股投资,从而实现显著的资本增值。

KPS通过与才华横溢的管理实体团队进行建设性合作来改善企业状况,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并通过从结构上改善所投资公司的战略地位、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来获得投资回报,而不是主要依赖财务杠杆。

KPS多家基金的投资组合公司目前的年收入总额约为135亿美元,在2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56家制造工厂,并直接或通过全球合资企业在全球拥有约40000名员工(数据截至2021年3月31日;对于近期收购取其预估值)。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