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鹏Appen收购Quadrant:移动定位数据业务进一步增强

悉尼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8月26日,澳鹏(Appen Limited)宣布已签署关于收购Quadrant的最终协议。Quadrant是提供移动位置等数据的全球领军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高质量训练数据提供商,澳鹏Appen正在帮助更多企业构建大规模且有效的AI系统。

8月26日,澳鹏(Appen Limited)宣布已签署关于收购Quadrant的最终协议
8月26日,澳鹏(Appen Limited)宣布已签署关于收购Quadrant的最终协议

Quadrant的主要产品Geolancer,可提供准确、经人工检验的最新POI数据。此次业务联合,将为更多以地理位置服务开展业务的企业提供高质量数据。通过澳鹏Appen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的百万众包资源,进一步扩大全球服务覆盖范围和规模。通过此次收购,期待Geolancer成为市场领先的POI平台。

Quadrant成立于2014年,提供移动位置数据、POI数据和数据合规服务,让企业客户能够进行位置分析并获得基于位置的各种信息。Quadrant专有的Geolancer平台提供真实、准确、实时更新的POI数据,这些数据由现场众包标注员进行人工验证。

在位置和移动数据方面,Quadrant几乎每月在每个国家通过超4.5亿台独立设备,保持间隔低至5分钟的交付频率。Quadrant的数据采集应用程序还包括一个支持区块链的数据隐私管理平台,该平台可以跟踪数据的使用、存储、管理和共享。

澳鹏Appen首席执行官 Mark Brayan表示:“收购Quadrant可以扩大澳鹏的潜在市场、扩大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更多的移动定位和POI数据功能。澳鹏已经拥有业内最广泛的AI训练数据,同时也看到了移动定位和POI数据领域的发展潜力。依托Quadrant的Geolancer以及澳鹏的全球众包资源,在满足客户的规模、速度和质量要求方面将得到进一步强化。”

澳鹏Appen将预付2,500万美元现金,获得Quadrant 100%的股本,并在2022年和2023年实现收入里程碑后,以待发行的股票方式支付最高2,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澳鹏Appen,已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APX)上市。澳鹏Appen通过专业的平台和技术、遍布全球的资源,助力科技、汽车、金融服务、零售、医疗保健等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及政府机构自信地部署世界一流的AI产品。

2019年,澳鹏Appen发布众包资源道德规范,是“负责任的AI”这一治理框架的全球倡导者。澳鹏Appen与世界经济论坛等领先组织合作,致力于提高人们对AI供应链每一环节的道德认识。

Quadrant首席执行官 Mike Davie表示:“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里,企业都在寻求高质量的数据,帮助自己了解物理世界正在发生什么。Quadrant和澳鹏Appen的共同愿景是,通过强大的数据来优化解决方案。这是令人兴奋的下一步行动,相信可以帮助更多客户解决重要问题。”

关于澳鹏:

澳鹏Appen提供图像、文本、语音、音频和视频的采集和标注服务,帮助企业构建并持续完善全球最具创新性的人工智能系统。专业能力源自全球100多万技能娴熟的众包人员,涵盖235+种语言,还拥有业内最先进的AI辅助数据标注平台。澳鹏Appen的数据解决方案可为全球科技、汽车、金融服务、零售、制造等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优质、安全和快速的服务。澳鹏Appen成立于1996年,客户和办事处遍布全球。

关于Quadrant:

Quadrant提供位置数据和基于位置的业务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针对性,且易于部署。Quadrant的Geolancer平台提供真实、准确、最新、经人工验证的POI数据。在移动定位数据方面,Quadrant每月通过超4.5亿台次独立设备,帮助企业了解真实世界中的移动模式。Quadrant还提供基于区块链的合规管理平台,供有GDPR和CCPA合规需求的应用程序开发者使用。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