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CSE、A Level和IB成绩现已公布,惠灵顿学子再创佳绩

上海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刚刚结束的这个暑假里,惠灵顿(中国)喜讯频传全球三大统考IBA Level IGCSE成绩现已全部公布。尽管这一年全球形势艰难,但惠灵顿(中国)的学子们仍然凭借出色的表现,创出历史佳绩。

IGCSE成绩斐然

今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天津惠灵顿学校、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以及杭州惠灵顿校区的学子参加了IGCSE考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50%成绩达到A*(8/9),80%成绩达到A*/A(7,8,9)。这次考试佳绩也让所有刚踏入高中高段的学子们士气大振,对新学年和未来更充满自信。

A Level刷新纪录

天津惠灵顿的2021届毕业生在A Level考试中创下了史上最佳成绩,50%的学生成绩达到A Level考试的最高分A*。过去一年,全球局势尚未明朗,由于英国本土的公共考试全部取消,只有国际考生需要参加现场考试,这无疑增加了难度。但惠灵顿(中国)的学子凭借过人的毅力,冲破难关,获得了亮眼的成绩。

IB斩获满分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13年级生在IB考试中取得了平均分38.1分的佳绩,远超全球平均分33.02。此外,40%的学子取得了40分以上的成绩,1/3的学子获得了双语文凭。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名学子更是获得了满分45分,纵观全球,只有1.5%的考生取得了满分。

铺路世界名校

惠灵顿的2021届毕业生们即将进入世界高等学府的各个专业领域深造,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北京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顶尖学府。惠灵顿(中国)坚信,这群优秀的未来领袖,凭着们不懈的努力,即便离开了学校,也能在大学里延续他们在惠灵顿的骄人成就。

惠灵顿(中国)为学子们取得的卓越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学子屡创佳绩,也正得益于惠灵顿所倡导的全人教育理念:鼓励学子多元发展,培养其成为具有惠灵顿五大特质“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包容”的未来公民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