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顶流偶像易烊千玺代言百年专业清洁品牌优瑞家

美国底特律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26日,百年清洁品牌eureka优瑞家宣布亚洲顶级偶像易烊千玺成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易烊千玺官宣成为优瑞家全球品牌代言人后,仅一天新浪平台相关话题的阅读量就突破6.8亿,引发社交媒体讨论超220万,全网平台曝光超7亿,刷新了明星品牌代言热度的巅峰。

易烊千玺作为微博粉丝超8000万中国顶流巨星,顶级品牌代言不断,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就斩获“最佳新演员”“最佳新人奖”“最佳男主演”等多个大奖,连续两年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年少成名,获奖无数,他却一直专心、专注在自己的领域,每一步都走得很稳。他的专业能力让他得到了极高的国民认可度,商业价值也受到了大众的一致肯定。

专注于把任何事情都做到极致,是展现“专业”的态度,无论是个人或者品牌皆然。易烊千玺在他的领域沉淀专业实力,eureka优瑞家在家庭清洁领域也是如此。作为拥有112年历史的家庭清洁品牌,eureka优瑞家凭借先进的清洁理念与百年的技术沉淀,不断创新和发现,凭借专心、专注、专业的品牌理念,通过清洁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使用体验和洁净舒适的居家体验。

一个是拥有112年历史的专业清洁品牌,一个是沉淀专业实力的新生代顶流艺人,eureka优瑞家此次与易烊千玺的合作,将会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优瑞家轻享生活,洁净健康的理念,带给更多更加轻松高效的家居清洁体验。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