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倾力筑梦 在伦敦国王学院设立专项助学金

伦敦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与伦敦国王学院合作,设立了“Doo” 专项助学金,用于减轻学生的经济负担,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帮助。

Doo Group 与伦敦国王学院合作设立助学金,为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经济支持和帮助。
Doo Group 与伦敦国王学院合作设立助学金,为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经济支持和帮助。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是一所享誉世界的英国名校,其学术声望在英国大学中排名前十。Doo 专项助学金由 Doo Group 于 2021 年设立,旨在为有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经济支持和帮助。

自 2021/2022 至 2024/2025 学年,Doo 助学金将为 10 名在校攻读本科学位的一年级学生提供为期 3 年的资助,受助者可在未来 3 年内获得每年总额 10,000 英镑的助学金以支付学习生活费用。

Doo Group 希望通过 Doo 助学金为胸怀抱负的学生提供帮助,让他们能够在伦敦国王学院的求学之旅更加顺畅,更好地实现自身在学业以及今后事业上的理想与追求。

申请人只需符合 Doo Group 制定的相关标准就有机会获得助学金资格。关于 Doo 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及其他信息,可访问:

https://www.kcl.ac.uk/study/undergraduate/fees-and-funding/student-funding/scholarships-and-bursaries/2021-22/doo-bursary-2021

Doo Group 企业社会责任践行者

Doo Group 很荣幸能够帮助莘莘学子追寻梦想,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这契合我们一直以来坚守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我们深信,盈利不是企业发展的唯一目标,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个人、行业乃至社会的发展带来贡献同样重要。

自集团成立以来,Doo Group 一直积极协调各方资源,通过多种方式回馈社会。

经过多年发展,Doo Group 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崭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