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科学完成从霸菱亚洲收购科医人外科业务

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波士顿科学(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SX)今日宣布完成了从霸菱亚洲(BPEA)的关联公司收购科医人(Lumenis LTD.)全球外科业务,后者是一家致力于能量医疗解决方案研发与商业化的私营企业。科医人外科业务包括用于泌尿外科和耳鼻喉科手术的卓越的激光系统、光纤和配件,预计 2021 年全年该业务的总收入将达到约 2 亿美元。

“此次收购的完成,让我们能将科医人的激光产品组合 — 包括与众不同的 MOSES™ 技术在内 — 与我们领先的肾结石管理和良性前列腺增生产品进行整合,同时扩大我们的全球足迹,加速在欧洲和亚洲的业务增长”,波士顿科学高级副总裁兼泌尿及盆底健康事业部总裁 Meghan Scanlon 表示,“此外,我们欢迎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泌尿及盆底健康团队,也很高兴在约克尼穆建设我们的全球卓越外科激光中心。在那里,我们将继续努力推进创新,以帮助外科医生改善患者健康管理。”

2021 年 3 月 3 日,波士顿科学宣布了一项以 10.7 亿美元(以结算调整为准)的预付现金收购科医人全球外科业务的最终协议。波士顿科学与科医人已有超过 20 年的合作关系,在此次收购之前,波士顿科学已通过一项分销协议,获准在美国和日本提供科医人的泌尿外科激光产品组合。随着此次收购的完成,波士顿科学现将向所有地区(包括中国等高增长地区)销售这些激光和光纤产品,以及耳鼻喉科激光产品组合。BPEA 将继续持有科医人全球医美和眼科业务。

本次交易预计对 2021 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不会产生太大影响,预计 2022 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增加约 2 美分,此后还会逐渐增加。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由于存在摊销费用和收购相关的净支出,此次收购预计会稀释 2021 年每股收益,此后根据具体情况,稀释程度可能会降低或价值逐渐增加。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而创新。我们致力于以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四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未尽的治疗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 1933 年《证券法》第 27A 节和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节意义范畴内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可以用诸如“预料”、“预期”、“预测”、“相信”、“计划”、“估计”、“打算”之类的词进行标识。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我们当时可获得的信息而得出的看法、假设和估计,而非用于对未来的事件或业绩进行保证。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我们对商业计划、临床试验、产品发布、产品性能和影响等的陈述。如果我们的基本假设被证明是错误的,或者如果某些风险或不确定性变成现实,那么实际结果可能会与我们的前瞻性陈述中所明示或所暗示的预期和预测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在某些情况下已经影响并且在未来(结合其他因素)还可能会影响我们实施业务战略的能力,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的预期结果大相径庭。因此,我们告诫读者不要过度依赖我们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可能导致这种差异的因素包括:未来的经济状况、竞争状况、薪酬和监管条件;新产品的引入;人口发展趋势;知识产权;诉讼;金融市场情况;以及我们和竞争对手未来的商业决策。所有这些因素均难以或无法准确预测,其中许多因素我们无法控制。欲了解可能会影响我们未来业务的重要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详细列表和描述,请参阅我们呈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新 10-K 年度报告中的第一部分 1A 项“风险因素”。在已提交或之后将提交的 10-Q 季度报告的第二部分第 1A 项“风险因素”中,我们可能会更新这部分内容。我们没有意图也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一些变化,这些变化可能是我们的预期改变,或是这些预期所依据的时间、条件或环境发生了改变,亦或是那些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出现差异的变化。本警示性声明适用于本文档中所有前瞻性陈述。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Non-GAAP) 财务指标的使用

为了补充我们根据 GAAP 提交的合并财务报表,我们披露了某些非 GAAP 财务指标,包括调整后的净收入和除去某些费用和/或信贷的调整后每股净收入(收益),如摊销费用和收购相关的净费用(信贷)。这些非 GAAP 财务指标不符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因此不应被孤立地看待,也不应用其替代最直接可比的 GAAP 财务指标。此外,其他公司对这些非 GAAP 财务指标的计算方法可能与我们不同,这可能限制了这些指标的比较用途。欲了解我们的非 GAAP 财务指标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最新的 10-K 年度报告中第二部分第 7 项“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的讨论和分析”。在已提交或之后将提交的 10-Q 季度报告中,我们可能会更新这部分内容。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