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开拓业务范围 良樱留学将提供日本语言学校的留学中介服务

上海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良部屋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自2021年9月起,进一步开拓业务范围,为众多准备奔赴日本留学的学生,提供日本语言学校的留学中介服务“良樱留学”。“良樱留学”灵活使用良部屋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原有的主营业务 — 帮助赴日的留学生和就业者寻找日本住房资源的网站“e-heya.net”,并在此基础上展开留学中介服务。公司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良樱留学”可以为众多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中介服务,成为留学生在挑选中介时的第一选项,成为中日友好交流的新桥梁。

良部屋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部:上海黄浦区董事长:守浩)隶属于大东建托集团(总部:东京都港区),是集团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分公司,于2019年8月注册成立、10月正式展开业务。总部对于分公司充满了期冀,也对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良留学”的特别之处

能够在众多的留学生中介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公司凭借的是一手的优质资源和服务每年,都有数量众多的中国留学生或者就业人员,去往日本求学求职。异国他乡,举目皆无亲朋相助的处境下,“良樱留学”专业为留学生、就业者提供了寻找日本的住房资源的服务,以及各类生活服务。虽然最近由于COVID-19新冠疫情的肆虐,中日两国之间的出入境被限制,很多学生不得不放弃赴日留学的计划,但在未来,“良樱学”将成为赴日留学的学子们最值得信任的朋友。

留学中介服务“良樱留学”利用日本企业之间的信息网,并与日本语言学校合作,设计最符合每个学生的专属留学计划。此外,从寻找日本的住房资源的服务,到留学期间的支援服务,“良樱留学”都将不遗余力地为赴日留学生提供最周全的服务。

众所周知,留学生赴日留学后将会遇到的一系列难题,包括交流的语言障碍、当地签证的对应、学校安排、住房安排、水电费等生活用费的缴纳等,作为专业的留学中介服务,“良樱留学”会在学生的整个留学期间都提供完备的售后服务,实现“一站式留学服务”,完美解决一切问题。这种“良樱留学”所独有的一站式留学服务,正是在全面考量了当今社会形式的具体情况之后特别推出的,希望能为留学生们断绝后顾之忧。

良部屋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田裕树寄语:

“虽然目前新冠疫情还未完全平息,但还是有很多心怀大志中国学生希望能赴日深造。我们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日本上市公司,这次决定开展留学中介服务、开启“良樱留学”的新篇章,也是为了让学生们能安心在日学习、充分体验在日生活。衷心希望“良樱留学”能成为你迈向新生活的得力助手。”

这同时也是“良樱留学”的运营理念,以成为各位赴日留学生的朋友们的忠实好友为目标,在日留学期间,遇见任何留学困难时,“良樱留学”都将全力解决,打造出更好的赴日留学中介服务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