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华人置业赞助的第一轮抽奖活动登记人数逾250万

香港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团旗下黄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华人置业集团共同赞助的第一轮抽奖活动已截止登记。于今天下午5时30分的截止时间,第一轮抽奖活动的登记人数共逾250万。主办单位将于2021年9月8日抽出及公布21名得奖者,分别为一位终极大奖凯汇单位得奖者,以及20位获得每份价值港币10万元的预付卡签账额或信用卡免找数签账额的得奖者,届时抽奖活动将开放予传媒出席。

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先生表示:「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的香港居民,亦欣然看到是次抽奖活动获得大众的热烈支持。全赖各界同心协力,齐心抗疫,香港疫苗接种率进度良好。我们希望短期内将有更多香港市民接种疫苗,并参与第二轮抽奖活动。我们期待于2021年9月30日前达到超过500万人口接种疫苗的目标。」

得奖名单将于202198日公布

第一轮抽奖活动将于2021年9月8日以公开及透明的形式举行,得奖者将由外聘服务供应商安永谘询服务有限公司所设计的专业电脑系统,以随机形式抽出,而两家独立会计师事务所,即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将继续就整个抽奖活动的关键流程及系统管理进行程序审查。抽奖过程将经两位太平绅士范徐丽泰女士,大紫荆勋贤,GBS,JP及谭耀宗先生,大紫荆勋贤,GBS,JP,以及主办单位之法律顾问胡关李罗律师行的代表见证。

第二轮抽奖活动将于明天起接受登记

为鼓励市民继续响应新冠疫苗接种,第二轮抽奖活动将于明天起接受网上登记。若于2021年9月30 日或之前已于香港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可于2021年9月2 日上午9时正至2021年9月30 日下午5时30分期间登记参加第二轮抽奖活动。较早前已登记参加第一轮抽奖活动而没有赢得终极大奖的合资格香港永久居民,将自动获纳入参加第二轮抽奖活动而毋须额外登记。

于第二轮抽奖活动,黄廷方慈善基金将捐出20份奖学金,每份为价值港币20万元的预付卡签账额或信用卡免找数签账额,透过抽奖活动送予12岁或以上及18岁以下已接种疫苗的香港居民。此外,若于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全港有500万或以上人口已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华人置业集团将送出另一个价值约港币1,200万元的凯汇一房住宅单位作终极大奖。有关第二轮抽奖活动的登记详情,可浏览活动网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于登记期间所收集的资料将仅用于与抽奖活动有关的所有目的,并将于活动结束后45日内销毁。

有意参加者于接种疫苗前应先谘询专业健康建议,当做足准备便可透过政府网站预约接种新冠疫苗(www.covidvaccine.gov.hk )。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