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on收购数据解决方案Oceanbolt

波士顿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商业海事软件市场领导者Veson Nautical自豪地宣布,对大宗商品交易流程分析和海运智能动态数据解决方案Oceanbolt实施战略收购。

Oceanbolt的数据解决方案可提供基于网络和API的高完整性、实时数据访问,包括商品贸易流量、货运吨位、实时和准确船舶位置、港口拥堵状况、港口活动和周转时间 — 如用作战略管理滞期费的实用见解。

自2019年成立以来,挪威合资企业Oceanbolt的创新数据平台赢得了干散货船东运营商、商品交易商、供应链协调商和吨位租船人等众多客户的尊重。Oceanbolt将一流的AIS处理引擎与港口和泊位多边图的专有地理空间数据库相结合,允许在数秒内处理昂贵的计算。如今,Oceanbolt已处理300多亿数据点,每天观察超过6000万次,每年跟踪50多亿吨超过140种的商品。

Veson Nautical首席执行官John Veson表示:“Oceanbolt团队为行业提供的专业知识、营销见解和技术能力确实非常出色。 我们很高兴欢迎Oceanbolt加入Veson大家庭。我们两个组织在使命方面深切契合,致力于使海运和商品交易界能够以最大的敏捷性作出最佳决定。”

Oceanbolt联合创始人Niclas Dæhli Pries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Veson Nautical合作,并相信用户将从一项显著增强的产品中受益,”Priess补充道:“将Oceanbolt专注于分析的解决方案与Veson广泛的产品套件和行业知识相结合,这显然大有裨益。通过来自Veson的共享资源,我们盼望看到Oceanbolt算法的准确性和功能进一步增强。在做出交易或商业货运决策方面,VIP用户将受益于在正确的时间获得额外的数据和更好的可见性。”

Oceanbol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ds Schou-Andreasen表示:“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成功部署数据驱动决策流程的能力正在成为一个关键的差异化竞争因素。

Schou-Andreasen还表示:“在行业利益相关者利益攸关的情况下,我们要提供可信、准确的数据解决方案以让我们的客户获得可供操作的见解,这一点至关重要。Oceanbolt和Veson对航运和商品行业的共同愿景将加速我们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开辟新的方式来利用数据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我们可以共同提供市场上最具吸引力的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

Oceanbolt联合创始人Niclas Dæhli Priess和Mads Schou-Andreasen将加入Veson Nautical团队,分别担任产品管理总监和软件工程总监,负责Oceanbolt的产品。

Oceanbolt解决方案添加到Veson的产品套件中可强化Veson的使命,即通过深化和扩展专业知识和资源的广度,推动海事商业的标准平台发展,为双方的客户社区带来价值。

Veson Nautical户提供更深刻的见解
随着对决策数据需求的不断增强,Oceanbolt将为Veson客户提供一个强大的动态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和受益机会,可以更直接地获取关键市场的洞见和贸易流量、拥堵和全球船舶事件的分析。通过提供大量影响海洋合同所有利益相关者决策的外部变量的实时丰富数据,Oceanbolt将强化Veson客户可用数据的完整性、深度和广度,以支持我们改变客户工作和决策方式的目标。Oceanbolt的加入还将为Veson提供新的机会,以更有力地服务于商品交易商和供应链调度用户。Oceanbolt将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提供给Veson的客户,未来有可能将Oceanbolt数据直接集成到Veson IMOS平台。

Oceanbolt户的强大商业能力
形成决策依据的见解(如Oceanbolt提供的见解)最终必须融入企业工作流程,才能释放其真正的价值。Veson IMOS平台是一个强大的商业平台,其价值得到世界领先的船东运营商、商品交易商和吨位承租人的广泛认可,可为Oceanbolt客户提供必要的动态工具和能力,在数据能够发挥最大作用的时刻将其变为现实。此外,Veson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专业功能,可为干散货、油轮和能源领域客户增加巨大的价值。

关于Veson Nautical

Veson在成立之初即以改变海事世界的决策方式为己任,是全球市场开发、实施和支持促进海事商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凭借对持续创新的承诺、协作精神以及对客户成功的持久关注,Veson是海运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在数字时代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现实和新的可能性。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