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 2021第二季度MT4交易量全球排行前六

香港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在2021年第二季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根据一期Finance Magnates Quarterly Intelligence Report,ATFX在第二季度每个月MT4交易量达1,420亿美元,总交易量达4,260亿美元,位列全球前六。

ATFX在2021第一季度全球的交易总量为4,170亿美元,来到这个季度全球MT4总交易量高达4,260亿美元,全球总交易量还在不断的攀升,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地提升。

在本年,ATFX就根据投资者的需求,在平台上推出50余种港股差价合约产品,在行业中有着很高的声誉。近年来,ATFX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机构业务品牌ATFX Connect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同比上一个年度,业务额暴增500%;在上个月,ATFX也荣获“全球十大热门品牌”优秀荣誉,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地提升。ATFX不断提供新产品以及新服务,为整个差价合约行业注入新动力。

ATFX 介紹:

ATFX是一家国际化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持有多国牌照包括英国FCA、塞浦路斯CySEC等,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法律保障。ATFX透明、高效出入金模式已在世界各地包括欧洲、亚洲、中东和南美荣获超过60个国际大奖。ATFX全球设有12个办事处,为投资者提供超过200种差价合约产品。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