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收购Ross Roof Group

多伦多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住宅和商业屋顶产品制造领域的北美先驱企业IKO今天宣布收购了新西兰企业Ross Roof Group(RRG)。

RRG是石材涂层金属屋顶瓦片的制造商和出口商,是一家运营了近80年的家族企业。  RRG将在RoofTile Group(RTG)旗下加入IKO的全球运营,成为公司在金属屋顶行业不断扩大的业务范围的一部分。

“从家族企业属性和价值观到提供行业领先品质产品的悠久历史,Ross Roof Group及其员工与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特征,”IKO联合Hartley Koschitzky表示。“我们期待RRG团队加入我们的运营,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其客户提供他们所期望的来自该备受尊敬的品牌的商品和服务。

关于IKO
IKO是面向住宅和商业市场的屋顶、防水和隔热材料行业的世界领先企业。  作为一家垂直整合的公司,IKO在北美、欧洲和太平洋地区经营着超过35家工厂。  IKO是1951年成立的一家家族企业。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