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国际发布2021年中报:资产规模稳健增长,利润增幅明显

上海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面对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与纷繁复杂的外部环境,公司超前部署、直面挑战、积极应对,仍保持逆势成长,资产规模与利润保持稳定增长,再一次交出了的优异成绩单。

截止上半年末(6月30日),仲利国际资产总额465.64亿,较去年同期增长21.39%,成功跨上资产规模的新台阶;业务投放总额174.83亿,较去年同期增长21.68%;营业利润为17.69亿,较去年同期增长48.77%;净利润为14.25亿,较去年同期增长45.24%,整体业绩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仲利国际发布2021年中报
仲利国际发布2021年中报

在业务发展上,仲利国际持续深化在地化精耕,将营运据点由2020年的49个拓展至2021年的52个,并不断探索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业务机会,运用视频、互联网等数字化工具,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助力。

在2021年间,基于对中国大陆市场前景的信心,以及对中小企业发展潜力的肯定,仲利国际也加强了资本投入,于7月15日正式完成增资,将往期未分配盈余转化为注册资本,注册资本由3.82亿美元增加至10.45亿美元,增资增幅达174%。

仲利国际大幅增资
仲利国际大幅增资

由于优异的经营表现,仲利国际获得外界的认可,在上半年荣获了“海诺奖-2021(行业)引领品牌”、“2021“中国好伯乐”年度价值雇主、“2021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等十余项大奖。

仲利国际总部大楼
仲利国际总部大楼

逐梦未来,再创辉煌。仲利国际将继续探索,推进融资租赁创新,通过直接租赁、售后回租、贸易赊销、商业保理等产品不断服务实体经济,与所有中小企业携手,共同成长,朝着崭新未来并肩前行!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