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Box投资独立瑞士制表商

瑞士纳沙泰尔和日内瓦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可收藏豪华钟表全球领先企业WatchBox宣布对2002年成立的独立腕表制造商De Bethune进行投资,该腕表制造商由创始人兼富有远见的制表大师Denis Flageollet和首席执行官Pierre Jacques领导。自2017年成立以来,WatchBox一直支持当代制表商和独立品牌的工作,通过这项投资,加强其对独立制表细分领域的承诺。

De Bethune通过DB25 Starry Varius展现其技术与美学造诣。照片:Pierre Jacques(首席执行官)和Denis Flageollet(首席运营官兼制表大师)
De Bethune通过DB25 Starry Varius展现其技术与美学造诣。照片:Pierre Jacques(首席执行官)和Denis Flageollet(首席运营官兼制表大师)

De Bethune制表商致力于研发,其理念是将经典的制表技术和工艺与当代技术流程相结合。 该公司获得收藏家和整个行业的普遍认可,持续实现前所未有的增长。这项投资将使De Bethune能够分配更多资源,迈向强大而稳定的未来发展轨迹,专注于合作伙伴和客户,并继续恪守其创意和质量原则。

“WatchBox多年来一直是深受我们信任的合作伙伴,也是De Bethune的有力支持者,”Denis Flageollet和Pierre Jacques表示。“我们一直敬仰他们致力于代表制表艺术教育全球腕表社区的理想与承诺,很高兴现在能携手合作。WatchBox的投资将使De Bethune能够履行他们长久以来的愿景,推进并重新诠释腕表制造。”

Pierre Jacques(首席执行官)和Denis Flageollet(首席运营官兼制表大师)将继续留在De Bethune董事会,以确保连续性,并将继续领导日内瓦和劳伯森的团队。他们将致力品牌产品、分销和传播战略取得成功,尊重18世纪制表传统的同时实现技术和美学创新。

关于WatchBox
WatchBox是购买可收藏豪华钟表的世界领先平台;通过技术、创新以及高端腕表市场无与伦比的全球体验推动其发展。WatchBox通过充满活力的在线社区以及设在美国、香港、新加坡、瑞士和迪拜的办事处和展示厅,提供无与伦比的豪华钟表销售选择,销售和交易钟表的客户服务流畅,线上线下均可进行。信任、定价透明度和正品验证是WatchBox平台的核心要素,每个腕表都由内部制表师进行全面评估,并附有两年国际质保。

关于De Bethune
De Bethune是位于劳伯森的独立瑞士腕表制造商。在瑞士汝拉山脉的牧场上,有近40人,包括制表匠、工程师、设计师、微机械师、抛光师和装饰师,在追随品牌创始人及制表大师Denis Flageollet的领导与努力,专注于秉承18世纪伟大制表匠的精神,进行技术和美学创新的研发和实现。

自成立以来,De Bethune已开发出至少30款机芯,揭幕了30多个世界首秀,注册了无数专利,并为最具眼光的收藏家制作了150个定制款腕表。De Bethune钟表赢得了全球最高奖项,包括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的Aiguille d’Or年度最佳腕表。今天,Denis Flageollet和公司首席执行官Pierre Jacques共同塑造该品牌命运。纯粹的风格、紧绷的线条以及纤细的表壳都是De Bethune大胆创作无法效仿的独特部分。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