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携手万宝龙品牌 推出全新“劲黑”系列主题下午茶

苏州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至12月,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携手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奢侈品牌 — 万宝龙,推出全新“劲黑”系列主题下午茶。在全新推出的劲黑系列作品中,万宝龙以纯粹黑色与经典设计致敬品牌传承,尽显品牌核心颜色时尚、高雅和简约的特质,诠释有型有胆的品牌态度。

酒店饼房厨师长Marx以万宝龙全新劲黑系列为灵感,匠心巧制经典与摩登兼备的甜点,开启味蕾上的劲黑时空探索之旅。劲黑系列产品崭新的视角与维度将下午茶茶点的神奇魅力淋漓演绎,经典的黑色、白色及橙色,三色交相辉映,为此次全新的茶点赋予前所未有的独特质感与气韵。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万宝龙“劲黑”系列主题下午茶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万宝龙“劲黑”系列主题下午茶

“劲黑”系列主题特色甜点

黑森林蛋糕:在外形上巧妙地致敬了全新万宝龙劲黑星际行者系列书写工具,墨水盒子形状的蛋糕融合了樱桃的酸、奶油的甜、巧克力的苦、樱桃酒的醇香,令传统黑森林与现代感书写工具交相辉映的魅力展露无遗。

香橙巧克力蛋糕:在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南北半球世界时腕表劲黑限量款造型的巧克力表盘下,是绵软香甜的橙子慕斯,搭配33%白巧克力奶油,层层惊喜,令人回味无穷。

焦糖坚果挞:韶光易逝,这款甜品上面旋转的时空隧道即代表万宝龙永恒不衰的形象,优雅、神秘而庄重。焦糖坚果口感浓厚,搭配酥脆的香草与奶油巧克力挞底,温柔地使穿梭进甜蜜的时空之中。

“劲黑”系列主题特色咸点

鹅肝炖蛋和香橙果酱:设计灵感参考了全新万宝龙智能腕表劲黑SUMMIT Lite,在焦糖布丁表面融入复古指南针,结合尼依格罗品牌探险精神,提升了甜品赏玩的乐趣与创意,而鹅肝奶油与芝士碎搭配的口感也是十分新颖。

意大利乳清奶酪慕斯、 番茄和罗勒: 这款经典的意大利咸点选用高贵与优雅的万宝龙劲黑系列皮具主题花纹色作为logo标志,加上浓郁的罗勒香气搭配新鲜番茄和柔和的奶酪,从视觉亦或是触觉上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独特体验。

此次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与万宝龙品牌跨界合作的全新“劲黑”系列主题下午茶,为尊贵的宾客们带来兼具时尚品质和非凡匠心的下午茶时光。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X万宝龙“劲黑”系列主题下午茶

供应时间:    每日下午2:00至5:00

下午茶价格: 人民币688元净价,包含精选咖啡或茶;
人民币788元净价,包含10克定制版鱼子酱配软薄饼和酸奶油,
以及2杯莫斯卡托桃红起泡葡萄酒。

悦廊

为酒店时尚雅致的社交热点,达人们的潮流聚集地。宾客可以在时尚和奢华的氛围中相遇。悦廊是体验精致下午茶的上佳之选,也是一个小憩片刻的优雅场所。宾客可以品尝到由酒店茶艺师精心泡制的各类茗茶,各式芳香馥郁的调制咖啡,搭配全日提供的美味甜品。安坐云端,聆听曼妙音乐,欣赏金鸡湖景色。

关于苏州尼依格罗
完美邂逅 华丽永恒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位处于江苏省著名苏州工业园区内的苏州国际金融中心(IFS),在这座超级摩天大楼之巅,作为先锋引领着未来。酒店设有233间宽敞雅致的客房,包括20间套房。品牌的标志性餐厅及酒吧包括欣厨、悦廊及吧115,为客人带来美馔飨宴。尼依格罗的健康体验贯穿酒店的117层,当中包括天际泳池及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定必能迎合每位客人的康体需要。设于116层的活动场地,可用于举办各类活动,让宾客在此收获兼具格调与品味的活动体验。

关于 “探索之旅” 忠诚计划

极致的旅游体验比舒适的住宿更为难忘。 “探索之旅” (DISCOVERY) 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全球忠诚计划,为1 千 7 百万会员提供于85个国家/地区的570多家酒店、度假村及宫殿的认可和优惠计划。尊贵会员可以透过 “地道旅游体验” 沉浸于当地文化,这些独特的活动捕捉每个目的地的真实品味。

关于旅行超体验系列

Ultratravel Collection(UTC)为尊贵的客人,将世界一流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列入旗下名录,打造名副其实的奢华质量,承诺贴心服务和优质体验。UTC旗下会员酒店,可通过合作伙伴 “全球酒店联盟” 开发的 “探索之旅”(DISCOVERY)全球性综合平台,以提高宾客的认可度和忠诚度。同时,会员酒店可尊享UTC 另一创始合作伙伴UltraTravel的多媒体品牌建立互惠的关系。

关于万宝龙

秉承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万宝龙以突破性的创新之作重新定义书写文化。时至今日,品牌始终坚持以不断革新的理念与精益求精的精湛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包含书写工具、高端时计、皮具、配件、香水及眼镜。万宝龙每款全新作品都蕴含匠心独具的创新功能及夺人眼球的精妙设计,无论是德国汉堡制作的书写工具、制表圣地瑞士汝拉山脉里诺与维莱尔表厂打造的精密时计,还是产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优质皮具,无一不彰显着品牌传统底蕴及各工坊匠师的精湛技艺。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标识已成为兼具恒久品质及创新设计的象征,述说着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精品生活良伴的信念。万宝龙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留下属于自己的人生印记。为履行这一品牌理念,万宝龙将持续支持世界各地的文化艺术项目,激励人们充分发挥潜能.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