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矽智能任命Robert Spiegel博士担任代理首席医学官

上海和纽约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端到端药物研发公司英矽智能(Insilico Medicine)今日宣布,任命先灵葆雅前首席医学官Robert Spiegel博士担任代理首席医学官(CMO),负责监管其临床前研发管线向临床阶段推进。

Robert Spiegel,医学博士,美国内科医师学会会员,拥有超过35年丰富的生物医药研发和运营相关经验,并担任多家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公司的顾问。

Robert Spiegel博士表示,“在公司发展进程中加入英矽智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英矽智能通过识别影响慢性和急性系统生物学的关键路径,在多种治疗领域建立了丰富的药物研发管线,包括肿瘤学、免疫学、炎症和传染病等方向。其中多个创新的临床前在研管线将在未来几年进入临床。英矽智能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改善患有严重和危及生命疾病患者们的生活,公司旨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药物研发的过程提速并带来预测价值。我非常兴奋成为这个领域中的创新企业的一员,并期待带领临床前项目向临床阶段迈进。”

继2021年2月,英矽智能获得首个针对特发性肺纤维化(IPF)的临床前候选化合物后,8月公司刚刚提名了第二个针对肾纤维化的临床前候选化合物。

Spiegel博士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获得医学肿瘤学奖学金后,担任了纽约大学癌症中心转化医学主任。1998年-2010年期间,他作为首任肿瘤临床研究总监加入先灵葆雅,随后他还担任了一系列高级管理职位,包括全球临床开发高级副总裁和首席医学官,任职长达逾25年。他还曾领导了Intron A(IFNα-2b)、Temodar®(替莫唑胺)和Remicade®(英夫利昔单抗)的开发,并参与30多款获FDA批准的新药上市申请。 Spiegel 博士常年担任生物医药行业顾问,并曾在多家生物医药公司的科学顾问委员会和董事会任职。他以优异成绩获得耶鲁大学的本科学位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医学学位。

英矽智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Zhavoronkov博士表示,“Spiegel博士具有数十年的临床研发和监管经验,并在临床领域拥有丰富的人脉。我们的目标是将我们的在研管线发展为临床阶段的内部研发项目,并加强和验证我们的临床试验结果预测和优化引擎InClinico。”

关于英矽智能

英矽智能是一家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端到端创新药物研发公司,基于生成对抗网络(GANs)、深度强化学习(RL)、预训练模型(Transformer)及其他机器学习技术,构建强大且高效的人工智能药物研发平台,用于识别全新靶点并生成具有特定属性分子结构的候选药物,聚焦癌症、纤维化、传染性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等未被满足医疗需求领域,推进并加速创新药物研发。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