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推出新的创新和企业计划

西雅图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分析平台Tableau(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RM)今天揭晓了数据和分析平台的新功能。新的企业功能和新的企业订阅计划,将通过用可靠和托管的数据为组织中的每个人赋能,帮助客户推进数字化转型,推动数据和分析在规模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并取得更好的商业成果。

Sysco LABS产品分析总监Megan Oertel表示:“我们通过数据来更好地了解和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在我们的这一旅程中,Tableau始终走在最前沿。Tableau用在了我们整个组织当中,我们拥有的所有各种数据来源,Tableau都以托管和可靠的方式帮助我们报告。”

根据麦肯锡的数据,92%的公司都做不到规模分析。来自Mulesoft和Coleman Parkes Research的新数据显示,87%的IT和企业领导者担心安全和治理正在减缓创新的步伐。

Constellation Research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Doug Henschen表示:“IT领导者今天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新冠疫情已经突出表明:需要增加数据的自给自足,需要赋能每个人用数据做更多事情。对企业来说,拥有数据分析平台不再是一种奢侈,而是一种必须,可关系到企业是垂死挣扎还是蓬勃发展。”

关键的新功能和改进主要放在了:

  • 管理数据的混乱并赋能数据的规模化治理。新功能将更容易管理数据挑战,更容易扩展数据,更容易信任数据
    • 数据预备:现在Tableau Prep对客户来说,自动降低服务器资源的负载/成本,生成行数据映射出数据中的趋势,都变得更容易了。
    • 治理:通过提醒您注意任何潜在的问题,新功能可帮助确保/维护数据的质量,并对您拥有的数据类型及其来源提供了更简洁的可视性
    • 集中式行级安全性:哪些用户和组有权访问哪些数据切片,新功能允许Tableau管理员集中配置,可增加灵活性并实现分割。
  • 确保分析根据企业需求进行扩展
    • 业参考架构:企业部署指南 (EDG),为我们企业客户提供了Tableau参考架构,以规定的方法围绕可用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实现要求。EDG是技术不可知的,是不依赖于平台的,是跟企业数据中心的最佳实践相协调的。
    • 动态扩展:新功能可帮助企业为其部署恰当地配置资源,确保在高峰需求时间有足够的容器,在低需求时间缩减规模。
    • 资源管理:通过定义应用资源限制,IT团队可更好地优化Tableau服务器的性能。

新的企业订阅计划使在整个组织范围内采购和部署Tableau变得更容易。通过分析与数据管理和服务器管理的捆绑,企业客户可以更轻松地采购和部署Tableau的全部功能,让每个人都受益。

Tableau首席产品官Francois Ajenstat表示:“Tableau长期以来一直被青睐,用来帮助个人查看和理解数据。我们正帮助IT领导者让它在整个企业内受到青睐,并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来充分利用数据分析。”

数据预备和目录改进,以及新的订阅计划,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随着Tableau 2011.3的发布上线。其他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线。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bleau.com/products/our-platform。

关于TableauSalesforce旗下公司)
Tableau帮助人们发现和理解数据。作为世界领先的分析平台,Tableau提供具有强大AI功能的视觉分析、数据管理和协作。从个人到各种规模的组织,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喜欢使用Tableau的高级分析来推动做出具有影响力的数据驱动决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bleau.com。

关于Salesforce
Salesforce是全球CRM领域的领导者,赋能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进行数字化转型,并打造对其客户的全方位360°视图。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